查看: 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梁家膏药?肥城安驾庄梁氏骨科?正宗梁氏膏药总代理?

[复制链接]

8967

主题

897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1:4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山东泰安肥城安驾庄梁氏正骨梁家膏药,非物质文化遗产,始创于清朝雍正年间(1732年前后),已有300多年,距今已八代传人。据1929年《泰安县志》载:“增生,字莲峰,安驾庄人。岐黄并发明接骨,凡跌打车轧皮不破而碎骨者,先接好,以贴膏贴患处,再用竹木逼挺,无使错乱,不数日结成一片,愈后尚能负重其效实过西人,世传遗术,远近赖之”。

  第四代传人梁桂荣先生曾受邀去北京,为北洋政府总理段其瑞处理骨伤,得其重赏。第五代传人梁荫铣先生,山东省人大代表1958年调入山东省第一人民医院,被聘为山东中医学院教授,1974年退休于山东省立医院。第六代传人梁鸿彬先生,祖传手法造诣极深。第七代传人梁华兴先生自幼受家庭熏陶,十几岁开始看病,医术精湛。梁家子弟潜心研究传承,继承正骨膏药技艺的同时,又结合临床经验不断完善提高,百年来,以其效果好、速度快、费用低而享誉大江南北。

  安驾庄梁氏膏药梁家正骨传承大方,适用人群:颈椎病,肩周炎,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软组织损伤,手脚麻木,关节炎,滑膜炎,骨质增生,月子病受寒凉引起的疼痛,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痛,足跟痛,骨折接骨,跌打崴脚扭挫伤等筋骨问题。

  梁氏黑膏药特点

  1、纯手工制作。熬制过程全部是纯手工熬制,滩涂在纯棉底布上,不过敏,透气好,贴着舒服,没有刺激皮肤发热发辣感觉。

  2、精选名贵中草。采用上百种中草,传承大方,精心挑选,不含任何激素,不刺激不火辣,对身体无毒副作用。遇热滴水成珠,非市面上那些激素“胶”贴。

  3、遵古法熬制。传统手法熬制,充分的沿用了梁氏正骨创始人的膏药熬制方法。

  4、份量足面积大持久效力。  每一贴有50克重,展开后面积大,可以覆盖住整个身体部位。一贴可以使用长达6天。

  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全国诊所、医院、正骨店联系洽谈合作。量大从优,手续资质齐全。电话(微):13370552572

  

  泰山梁氏正骨膏药价格,梁氏膏药,梁氏黑膏药新报价,梁家膏药,安驾庄梁氏骨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