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红星美凯龙 强强联合为你带来智能家装!

[复制链接]

1168

主题

1170

帖子

47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1:0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小伙伴羡慕钢铁侠家中有一个无所不能的智能管家“贾维斯”,起床就有煮好的咖啡,一个口令控制各种家电……

  

  现在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小米科技+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为你打造“未来的家”!

  小米科技——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了所有中间环节,并建成了全球最大消费类IoT物联网平台,连接超过1.32亿台智能设备。

  红星美凯龙——全渠道泛家居业务平台服务商,旗下住建集采依托全国300多家商场以及30年的地产经验积累,提供源头可溯的精装修13大品类材料,去除所有采购中间环节,保证价格低于同期同类工程价,并基于对设计水准、产品品质及施工质量的极致追求,以“精装修负全责”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正品成品住宅”。

  

  一个是对 “智能”有着深刻理解的小米科技,一个是最能诠释“家居”内涵的红星美凯龙,这两家行业顶尖企业的强强联合,势必打破目前家装市场困局,彻底解决装修价格不透明、全包不省心、服务质量差等一切问题,去除材料、施工、产品等所有中间环节,以最低的价格、最优的服务共同为业主打造轻奢级全宅智能家居。

  

  智能家装亮点:

  国际大师级设计,全屋智能化贴心定制;

  材料绿色环保正品,去除所有采购中间环节;

  一级资质施工保障,第三方监理监督过程,24小时快速响应;

  红星美凯龙高于国标优于欧标的验房标准,二年硬装售后维保;

  小米智能家电全套安装,个性化智能物联配置,标准化售后服务。

  

  小米科技+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的轻奢级全宅智能家居,硬装、软装、家电、售后全包,低至1799元/平方米的价格,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贾维斯”智能住宅!

  

  还在等什么,赶快到 [红星美凯龙·小米智能家居生活馆]体验吧!

  添加微信,获取免费全屋智能化方案,并有专车接送到馆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