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拿走不谢,这些童车选购的技巧你应该要知道!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0:5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年幼的baby还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宝宝日用品都得靠父母参谋和选购。今天我变来为大家总结几点婴儿车选购技巧。

第一步,了解婴儿车的分类。
婴儿车分A、B两类,A类婴儿车以宽敞为主,宽敞的车身要求的设计就比较复杂。这种款宽敞不仅仅是车内空间,车轮也比较大。车轮大的优点是不会有颠簸感,这样婴儿坐在车内不会因为地面的凹凸不平而难受。B车的特点就是小巧玲珑,便于携带,操作上也比较简单。同时,它非常适合在拥挤、狭小的场合使用,可能是车型不太宽敞,婴儿坐久了就会有点小闹。

第二步,安全性和舒适性很重要。
安全性应该摆在首要位置,所以婴儿车的支架得牢固,用材也要环保无污染。
舒适度则是车上的座垫,座垫的选购依据是重力下压的幅度不能太深,太深的话宝宝会坐得不舒服。同时,婴儿的头部都是比较脆弱的,为了保护宝宝头部,父母可以选择有柔软护头靠垫的车子。

第三步,实用才是硬道理。
任何产品实用才是硬道理,婴儿车也是如此。比如你家喜欢旅行,如果你家的婴儿车特别的笨重,占地方,不便于携带,这个婴儿车可以说是报废了。又或者你家附近的地面比较凹凸不平,如果不是大轮子的婴儿车则会颠簸不断。没有婴儿愿意坐颠簸的婴儿车,久而久之宝宝还是抱在身上,婴儿车闲置在家里。

综上所述,如果有一款童车既有A类车的宽敞,又兼具了B类车的轻便,同时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做到了很好的结合,是不是就算得上一款相当理想的童车呢?我觉得Nuna的TRIV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Nuna这个牌子来自荷兰的婴童用品品牌,他家产品走的是高端路线,时尚大气,设计感强,用料考究,所以深得德国红点奖的青睐,很多时尚达人和文体明星也是爱到欲罢不能。TRIV是他家2019年9月新上市的一款婴儿推车,林心如小姐深情推荐,俘获了众多潮爸潮妈的心,全车的重量只有8.8公斤,完全符合轻便出游的主张噢,还可以秒收合,妈妈一个人就可以操作,合起来以后车子可以自行站立,将好用进行到底!四轮避震、一踩双刹的设计让旅途变得安全且自在。TRIV的外观也十分出众,加厚皮质手把很有质感,内垫采用美丽诺羊毛与天丝混纺材质,亲肤柔软,让宝宝乘坐更舒适。

强烈推荐给各位爸爸妈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