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韩国首尔slim外科--比运动、假体填充更有效的提臀整形手术!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82

帖子

11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8
发表于 2019-9-19 16: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还在靠运动提臀?漫长而艰苦的过程真的有明显效果吗?
什么?通过假体填充提臀?术后反弹、后遗症,你真的承受的了吗?

今天,小编推荐韩国首尔slim外科医院比运动、假体填充更有效的提臀整形手术——一项通过术前精准的设计,根据不同人的臀部松弛下垂的程度,将多余的赘皮赘肉切除再缝合的手术。



根本上解决松弛下垂的臀部,不反弹

术前朴润赞院长会针对不同人臀部下垂的程度,赘皮赘肉松弛的范围做精准分析,按照每个人的最佳身材比例设计最合适的切除方式,赘皮赘肉切除后不会像运动或填充提臀一段时间后出现反弹,从根本上改善臀部下垂问题。尤其是大量减重后的人和产后宝妈,反响极好。



手术留疤隐蔽,切口处理干净到位

想到手术切口问题,但凡是手术,留疤在所难免。不过,相比较其他的提臀手术,首尔slim外科的赘皮提臀整形方式可以将手术切口设置在极隐蔽的部位。根据不同人的身材,将切口会设置在内库线下方,随着时间的流逝,刀口也会慢慢的变浅,不会影响美观。



安全系数高,不存在后遗症

一般来说,运动提臀是漫长而遥遥无期的;假体填充,或者是脂肪填充提臀也是短暂的,一段时间后面临的是再度下垂,甚至也有假体移位,脂肪移植后凹凸不平、硬块等情况。而首尔slim外科的赘皮赘皮提臀整形则能够很好地避免上述问题出现,利用自己身体上的真皮组织向上提拉并缝合达到完美的提臀效果,安全系数非常高。

当然,能真正做到0后遗症、0副作,靠的也是朴润赞院长多年来精湛的技术和多年经验的积累,并不是一般身体整形医生,或者是面部整形医院能达到的水平。So,同样是赘皮提臀整形手术,你也一定要擦亮眼睛选医院,不要盲目就医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