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回复: 0

子默堂玻尿酸原液的功效与作用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发表于 2019-9-18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玻尿酸”这东西其实就是“透明质酸”。它分为高分子、中等分子、低分子和HA-Oligo。大小依次排列。护肤品中的普遍是中等分子的透明质酸。最近子默堂的玻尿酸原液就特别火,让我们来看看他有什么作用吧。

  子默堂玻尿酸原液可以当做保湿剂

  作为保湿剂,相对别的保湿剂例如甘油、丙二醇、丁二醇等成分,环境湿度对其保湿能力的影响最小。简单来说,当空气中湿度比较高的时候这些保湿剂会从空气中吸水分,给你加强保湿,但如果在干燥恶劣的环境下,它们就会从你的角质层中吸水分,宛如臭不要脸的墙头草。

  

  不过透明质酸在这方面就要好很多,相对稳定不少。

  子默堂玻尿酸原液有修复的作用。

  透明质酸可以促进角质细胞的增殖和分化,还可清除氧自由基,加强肌肤的修复能力,帮助受损肌肤快速修复好。

  还有保湿的作用,保湿的乳液和面霜如果觉得保湿力度不够,加一点混用可以。如果你只是觉得你的底妆产品不够润,你的皮肤太干了会浮粉卡粉什么的,倒是可以试试加点玻尿酸原液,能使底妆更服帖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