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型腿矫正终于不用做截骨手术了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8: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O型腿,家长发愁孩子能不能长高,能不能象正常人一样行走;生意人自己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掩盖,既害怕没时间,更害怕无法还原常态;女性患者拥有漂亮的脸蛋,却要经常面对穿搭发愁。

  此外,他们从网络或是大医院里得出一个很可笑的结论,认为治疗O型腿必须做截骨手术。其实,很多人会在腿部的外观上,简单地认为O型腿(膝内翻)就是腿骨弯了,甚至一些非专科医生,也有这种外行的理解,在临床医学中膝内翻分为骨质有改变的胫骨机械性膝内翻,软组织肌力失衡导致的软组织源性膝内翻。大部分人,对于软组织肌力失衡导致的O型腿这方面的专业知识都还不了解,甚至是盲区,因此才会粗暴的下结论,认为O型腿除了截骨手术就无法矫正了。

  实际上,在临床中骨干弯曲及关节变形情况比较少见,骨关节有无异常,拍张双下肢全长片就可以明确。如果骨干没有弯曲,做截骨手术是没有必要的,在欧美发达国家对于截骨手术在临床中的开展运用,都会有比较健全的文书规定及严谨评估;但是在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由于制度的不健全,截骨手术的开展在临床运用与适应症的选择目前还存在着太多争议。

  中医四维矫形术的出现,用数万次的例证,打破了O型腿患友们的传统看法,经过四维矫形团队的定制化诊疗、无痕重塑,实现了对美丽人生的正常追求,与此同时,四维矫形因为过硬技术与独特配方,首先在政商名流名媛界引发了一波又一波无痕美腿风潮。

  任何病种,都自带个性色彩,任何腿疾,都自带外显特征,任何O型腿的存在,都并非仅仅是腿部自身原因,人体是一个系统,行走,更是一个相对完善的子系统,因此,仅靠传统大医院那种截骨疗法,似有头疼医头,脚疼医脚之嫌,并且,中医实践已经证明,颈椎、脊柱、腰椎、骨盆、膝关节与踝关节任何部位或器官出现问题,都能引发行走困难或步态畸形。
  看看四维矫形术是如何理解这个问题的?

  四维矫形医学博士团队:普通的常态治疗一般都是痛点治疗,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我们四维顾名思义:颈椎、脊柱、腰椎、骨盆、膝关节与踝关节,这几个点我们同时调节,所以调节的是垂直于地面的人体力线在同一直线上,平面状态下,正面、背面、侧面在恢复正常状态,动态看,走路姿态、形体仪态都会得到很大改善,别人是痛点治疗,我们是点、线、面、立体空间。所以叫四维矫形。

  基于此,武汉中阳中医院四维矫形医学博士团队在全面推出四维矫形治疗O型腿之初,对诊疗理念以及患友关心的话题,结合数万次临床病例解析,进行了精确定位,比较好地回答了O型腿患友关心的敏感与针对性问题。

  个性定制-无痕重塑-美丽再现

  “整”救O型腿

  也就是系统地进行全面诊疗,目标直指无痕恢复。

  敢于自我升华,敢于应对挑战,敢于创新,是需要强大实力做后盾的。各位O型腿患友们,家人们,我们坚持认为,治病也存在一个门当户对的概念,碰到对的医生,对症下药,对症施治,完美,否则就是庸医误人。

  武汉中阳中医院四维矫形医学博士团队,无愧这个冠名,用实力说话,用行动实证,用口碑传播,用结果论证。


  美国洛杉矶著名运动员L,同时兼  职企业高管,事业达到一定高度,种种荣誉光环环绕,却独独害怕出席人多的场合和派对。

  近期几次大型商务PARTY,她成了最瞩目的女王。

  

  韩国艺人M,之前一度被夺取影视女主机会,甚至定好的商演也临时换人。

  最近她却登上了影视大屏幕和出席各种高端秀场,展现自己窈窕多姿的另一面。

  随着展露头角的机会增多,M也获得了粉丝的好评:美腿女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