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着就能获取天翼账号服务?新功能快get起来!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23: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翼账号新功能上线啦!

目前天翼账号已上线自助订购新功能,用户登录天翼账号开放门户后,可以通过自助订购功能,在线购买免密登录、本机号码认证的能力套餐包,简化购买流程,有效节省时间,获取能力so easy!

天翼账号是中国电信打造的互联网账号体系,是连接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的桥梁,基于运营商独有的手机号码识别等智能认证能力,提供智能化互联网认证及用户识别解决方案,并具有中国电信独家免密认证能力,能运用其特有的电信能力为合作方提供有价值的能力合作与输出。

天翼账号现已建立起用户体系赋能产业,开放高效、安全智能的场景化认证服务,赋能企业合作共赢,成功接入超过1000家应用,包括京东、淘宝、抖音、美图、今日头条、爱奇艺等数百个头部互联网应用。

为满足未来互联网应用市场在用户识别认证方面的大量技术需求,天翼账号开放门户增设自助订购功能,以便提升服务效率,更好地为企业赋能。自助订购功能使用步骤如下:

1、登录https://id.189.cn/,进入天翼账号开放平台;



2、点击首页的“管理中心”进入界面,需进行开发者认证,认证为开发者后方可创建应用。创建成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第三个图标,进入“我的订单”即可进行订购;



3、进入订单界面后,点击右上方“订购能力套餐包”,可选择已创建的应用,根据需求购买能力,自定义规格数量和付款方式,提交订单即完成购买流程。自助订购功能接受企业网银付款,并支持开具发票,线上支付更快捷更可靠;



4、完成购买后能力立即生效,自助订购能力套餐包有效期为一年,可进入“我的订单”了解订单状态,自主勾选订单导出清单,订单整理更方便。



天翼账号在线自助订购能力套餐包
既能优化业务流程
减少时间成本和人力资源浪费
又能根据企业自身需求调整套餐服务
在线及时获取订单状态
如此方便的功能,快来尝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