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回复: 0

英雄回归!《迷你特工队X》最新剧集预告片放出 机甲全面升级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9-14 0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迷你特工队X》的后半剧集将于5月17日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上线,每周五播放两集。最终预告片已经放出。在之前与大BOSS杰苏的战斗中,特工X机甲遭到破坏,因此从第27集开始“迷你特工队”将会使用全新的变形机甲战斗,还有强力主角登场!当然,“杰苏大人”也多了一位强力帮手,地球再度面临危机!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i0868m0dhrq.html
  主要登场角色
  弗特 电光石火的特工队队长
  小松鼠弗特酷爱花生饼干,具有电光石火的超能力并且身兼队长使命,带领迷你特工队成功完成每一次的任务。

  赛米 百发百中的突击队员
  客观理性,外表冷酷的小猫头鹰。具有完美的射击能力,是弗特的黄金搭档。

  露西 美丽与实力并存
  美丽善良的沙漠小狐狸,战斗力不在弗特和赛米之下,本季又学会了新的防御技能,变得更加厉害了!

  麦克斯 特工队的绝对力量
  麦克斯是一只胖乎乎的重情重义的小海狸,在迷你特工队中力量最大,是团队当中不可缺少的中流砥柱。

  雷 最帅队员没有之一

  只有关键时刻才会登场的黑骑士,总是能够在最危险的时候拯救大家。黑色的雷无比帅气,机甲拥有三段变形!
  神秘队员 ?
  神秘队员,即将登场的新队员,可能是最强的迷你特工队!
  面对卷土重来的杰苏,和崭新的强敌,迷你特工队将会如何应对?地球的危机能否化解?5月17日下午3点爱奇艺与腾讯视频,迷你特工队,回归!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