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回复: 0

超人气知名COSER熊叔、夕楼、冷冷重磅登场海南AJxCACC!陪你开启这个暑假!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9-14 08: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海南“政策落实年”契机下,海南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暨海南金龙奖国际动漫游戏展(简称AJ x CACC)应运而生,本活动是由海口市会展局、广州酷展文化有限公司、海南共好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支持举办。将与海南动漫游戏产业一同喜迎“政策落实年”,打开海南文化娱乐的新局面。
  首届AJxCACC邀请国内超人气知名COSER KumaQi熊祁、夕楼76、冷冷Len,作为首宣嘉宾重磅登场!

  KumaQi熊祁,国内知名coser,扮演无数男性角色,其还原度与帅气程度得到大家一致认可~cos风格唯美日系,清新自然不造作的画风,打动无数粉丝。其Cosplay代表作有《黑执事》葬仪屋、《恋与制作人》白起、《冰上的尤里》维克托、《名侦探柯南》怪盗基德等。

  夕楼76,国内知名coser,其英俊硬朗的外表,傲人的身高,以及阳光暖男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粉丝。Cos角色多为帅气型男,以日漫为主,风格清新简单令人眼前一亮。Cosplay代表作有《薄樱鬼》斋藤一、《刀剑乱舞》烛台切光忠、《盗墓笔记》黑瞎子、《全职高手》叶修、《恋与制作人》李泽言等。

  冷冷Len,国内知名coser,其作品都非常帅气,而且也很还原,为此也吸引了众多粉丝,既能扮演美型少年亦能担任年上大叔,可谓老少通吃。拥有了得的身体肌肉,在塑造人物上有很大的优势。Cosplay代表作:《家庭教师》六道骸、《反叛的鲁路修》鲁路修、《犬夜叉》杀生丸、《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死神》黑崎一护、乌尔奇奥拉等。
  想要在现场参与熊叔、夕楼、冷冷的签售,近距离接触到你心中的偶像,那就来2019.7.5(周五)——7.7(周日)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举办的海南AJxCACC吧!更多嘉宾展商以及展会的资讯,请关注官方微博与微信,了解更多展会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