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回复: 0

子默堂烟酰胺的科普来了!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发表于 2019-9-11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烟酰胺原液的浓度越高,对于皮肤的美白、保湿效果会更好。

  这个说法绝对是错误的!烟酰胺原液的浓度绝不是越高越好!

  了解或购买过烟酰胺原液的人可能会知道,烟酰胺原液是分为不同浓度的!市面上常见的2%、3%、5%、10%等多种,这些个不同浓度的烟酰胺原液实在是令人疑惑不已,但经统计显示,绝大多数的人会认可:烟酰胺的浓度越高,对于皮肤的祛斑、美白、保湿、去皱效果就会越好!

  

  其实,这种认知不完全是错误的,高浓度的烟酰胺确实更能发挥出自身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也能更高效的美白肤色、淡化黑斑、保湿补水等多种效果。但这只局限与理论上!而在实际护肤测评数据显示,超过5%的烟酰胺原液就属于高浓度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烟酰胺是进入到人体再进行合成的成分,它的浓度并不直接作用于实际护肤效果,甚至可以这样理解,皮肤对不同浓度的烟酰胺的适应性都是有限度与阶段性的!

  烟酰胺作为维生素B3的一种,它在肌底所发挥的效用,就是能迅速穿过肌底角质层,阻断肌底黑色素的运转,并直接干扰细胞间信号通道的正常转化,因此可达到减少肌底黑色素,促使肤色明显变浅的美白效果。

  因此,烟酰胺在肌底所发挥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肌底已生成黑色素的代谢,并有效防止肌底黑色素的再生。这也就引发了许多像你一样热衷于美白事业的人的追求。但问题是,你在选择高浓度烟酰胺原液的同时,有考虑自个皮肤的耐受性吗?

  同样的,不同肤质对于烟酰胺的使用反应是不同的,还取决于你皮肤对烟酰胺的吸收力!当然,也会与你日常所用的其他护肤品绝对相关!

  据多种肤质的测评数据显示,烟酰胺浓度以2%为基准,皮肤的吸收率是呈线性增长的,也就是浓度越高,烟酰胺所发挥的美白、保湿、补水等效果更明显。可作为2%以上浓度的烟酰胺,皮肤对于烟酰胺吸收的问题就会更多,也就是烟酰胺对皮肤的刺激反应就会越明显!

  So,在选择烟酰胺原液的同时,一定要把握它与自个皮肤的耐受性!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先对烟酰胺原液进行个简单的测试,一旦连续几天都会出现快速渗透、发红刺痛等症状时,最好就停用烟酰胺原液!

  当然,烟酰胺原液的浓度偏高,对于皮肤的刺激性直接明显,你或许还会跟其他护肤品搭配使用,所以更要注意的是,避免烟酰胺成分对皮肤带来的反作用,这点真的很是重要!

  所以子默堂烟酰胺原液考虑到大部分人群适用,采用了2%的黄金配比浓度,相比之下比较温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