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家里的所有窗户都装上创造美不锈钢防护网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5: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种安全事故层出不穷,看的是人心惶惶,婴幼儿坠楼事件频繁发生,大人没注意小孩爬到窗边玩意外摔下导致死亡,为了让他人的悲剧不再重演,让我们永远牵着孩子的手!独老人越来越多,老人安全堪忧。他们都老了,我们也该给他们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还有就是不能再让窃贼横行,入室如入无人之境,夜半再将你惊醒;生命中的一些意外,总是让你损失惨重。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重视起来。防盗网在居家生活中使用,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够保障大家的安全,市面上防盗网的品牌众多,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而防盗网的种类也有很多,那么就可以选择创造美的不锈钢防护网。创造美的不锈钢防护网被使用的频率是最高的,其材质大多由不锈钢、镀锌五金等材料焊接而成,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防锈、坚固、防盗效果好、式样选择较多。

  创造美的不锈钢防护网采用304不锈钢打造,管材、胀钉、合页、焊丝全使用不锈钢材质;定制304六棱管,钻石分隔工,加强筋增强硬度店增强承重和防盗能力平面反光不刺眼;加固三脚架,三角架具有稳定作用,我们利用这个原理加固防盗网,让防盗网承重更大更牢固;不锈钢螺丝耳朵,具有良好的耐蚀性、 耐热性,低湿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固定螺丝,专用护栏紧固螺丝可延长10公分,牢固不生锈,美观安全可靠;瓦玻璃钢瓦,耐候、不易老化在65摄氏度下不变形不风化削皮;隔热、无毒、安全可靠、明火不助燃、抗压力、抗折力、抗强力、耐候力;国标202/304材质,创造美的每根钢材都带有防伪钢印,确保正规厂家生产,防止伪劣产品;晾衣杆功能,也可定制晾晒衣杆,就再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晾晒衣服了,使用方便而且耐用;防盗窗还可做开门设计,安全逃生门,安全面积小,只有铁笼子防盗窗的三分之一,但使用价值是其它产品无法相比的;创造美的不锈钢防护网不仅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视线,而且通风和采光也不受影响。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很多人都会安装防盗网,所以防盗网对于现在我们来说是很有必要的,虽然说我们现在很多高级的东西都出现了,也有很多防止犯罪分子犯罪的工具,公安力度也比较高,但就算是这样,我们还是要安装防盗网,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