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回复: 0

智蜂巢太厉害了,有了这些变形家具再也不怕小户型不够用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9-11 1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早就了解到变形家具,网上风评大多是 “穷人用不起,富人用不着”的家具。但其实,有这样的一家专注小户型的定制家具牌子——智蜂巢,真的做到了实用。

  实用的变形家具,除了使用方便,最重要的还是占地面积要小。对于不好挪动还占空间的家具们,可以给他们安个“隐身技能”。

  1、餐桌

  家里最常见又不起眼的餐桌,藏着无数种变身花样,而最常见的就是抽拉餐桌。从外观看,它只是个小桌子,实际上里面藏了张大餐桌,收纳力强之外,还给家里腾出很多自由活动空间。

  

  除了抽拉餐桌,还有折叠移动款式。轻松一拉就能变出桌子,收起来也不占地方,一举两得。

  

  2、隐形床

  

  隐形床是很多小户型容易被种草的家具产品。简单来说,隐形床就是将床和柜体结合,随开随用,避免空间小放不下床的尴尬,还能留出位置开展其他活动。

  除了把床藏到墙上,还可以换成侧翻设计。既不占空间,需要时就能拉出来使用,兼做次卧或沙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可升降茶几

  家里没有设计独立办公区,其实用一张升降茶几就能搞定。平时合起来是客厅的茶几,轻轻一抬就变成了soho学习桌,无需拉钮或把手,功能使用上十分强大。

  

  升降茶几的造型简洁,无论你家里是什么风格,它原木色的外表都能轻易hold住。

  4、儿童房

  专为小户型儿童房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只需一套智蜂堡,小孩子的睡觉、玩耍、玩具收纳全部搞定!

  

  一般来说,房间不规则或者太小,抑或是想多重利用空间的家庭,都可以根据实际空间需求来安装智蜂巢变形家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