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康富来4fit代餐粉有用吗?——排毒减肥新享受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9-10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后来一个阿姨告诉我,她的女儿吃康富来4fit代餐粉,一个月从原来的2尺1裤腰瘦到了1尺9,最重要的是不用节食。后来我就买了康富来4fit代餐粉回来吃,每天晚上用它来代替晚餐。味道不难喝,有香草的清香,具有很强饱腹感。吃了康富来4fit代餐粉以后,吃进身体内的东西都排出去了。就这样我一个多月就瘦了15左右斤,现在110斤了,我还要继续喝,目标100斤!

最近好多姐妹都来问我,康富来4fit代餐粉真的有用吗?

我要说的是,我是那种身上的脂肪比例特别多的人,所以我喝这个减肥很有效果。大家可以和康富来4fit减脂瘦身管理师进行沟通,他们家减脂瘦身管理师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有着丰富的瘦身经验,买了产品后会有瘦身管理师一对一的进行指导。大家可以通过和管理师沟通后,看一下自己的体型是属于哪种胖型,然后选取适合自己的产品。

减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减肥,需要大家找对方法持之以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