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回复: 0

博虎论金:9.10今晚还能做空吗?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9-10 22: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金走势分析:

  受风险情续的好转和美元指数的逆袭走强,黄金自1557冲高回落已连续两周录得下跌,本周初黄金继续承压于美元指数的走强,更是一路下挫失守重要关口1500水平,最低触及1486一线,黄金从冲高1557受阻回落到目前为止已达70美元,从回调修正的角度来看,此次回调幅度远大于回调修正,似乎此次下跌不止是回调这么简单,就目前来看,没有大数据支撑金价再次上冲1555,那么黄金将很难再次走强。而接下来黄金一旦失守1480一线水平,那么后市黄金可能跌向1400水平。

  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三连阴组成的吞没形态已阻碍了中期看涨的思路,从K线上来看短期看空已成事实,布林带向下开口,K线运行在下轨,ma5下穿ma10死叉向下,MACD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短线黄金将面临进一步承压下行,4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的是高点降低低点创新低的下跌走势,K线沿着布林线下轨运行,STO灵动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黄金有反弹修正的需求,每一波下跌都会伴随一波震荡反弹修正后再打出新低,而此次下跌反抽的高点阻力位在1501区域,操作上博虎论金建议价格靠近此点位区域参与空头。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弹1502-1503附近继续空,防守1507.5,目标1492-1486附近

  建议不破1486轻仓做多,止损1482.5,目标1495-150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最近受消息面影响获得支撑因素较多,短线上原油一路上涨,原油本周重关注周三晚间的三大能源月度报告以及周四晚间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监督委员会会议。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日K四连阳的多头走势已形成,各均线指标呈多头排列,MACD双线0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表明当前原油处于多头走势中,4小时图上来看油价高位震荡,均线多头排列,MACD红色柱动能有所减弱,从目前的K线走势来看不易高位追多,操作上博虎论金建议回踩后再参与多头,下方关注57.8-57.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回踩57.8-57.5区域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58.5-59.0附近

  博虎论金寄语: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博虎论金已入市7年有余,年少曾妄只手遮天,数日自大失去一切,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嘉诚,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吾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博虎论金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咨询以及指导薇//亻言:KD1394(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作者: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