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回复: 0

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中国抢滩登陆,以强有力优势成行业黑马!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90

帖子

25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50
发表于 2019-9-10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艺术涂料已经在国内出现多年的时间,各大品牌之间竞争十分激烈,行业的发展也非常的平稳。不过,随着一个名为katrine(卡特琳)德国艺术涂料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抢滩登陆,这一行业开始涌起了一股波澜。据了解德国katrine很快在中国打开市场,并成为了艺术涂料产业的一匹黑马,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呢?它为何会有如此之强的爆发力?

  

  宇华环保装饰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是在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产品在中国的运营商,这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德国katrine并不是一个新品牌,它在德国已经经过了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算得上是国际涂料行业的一员老将。“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位于德国慕尼黑的一支研发团队,就开始着手环保涂料的研究,之后面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这些产品凭借着出色的环保性和艺术性而备受青睐!”宇华环保装饰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

  

  目前,国内艺术涂料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是长期以来却存在着一个现象,那就是产品的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的出现犹如一缕清风,这个品牌之所以在短时间内便在中国市场引发了关注,是因为它极具特色。katrine艺术涂料在产品的设计研发过程中极为注重环保性、艺术性,专业的研发团队秉承德国的严谨和创新精神,为诸多的消费者呈现出了品类繁多、健康环保且具有十足的艺术性的涂料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非常强大的优势。

  

  “德国katrine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品牌,这种严谨体现在产品的各个方面,以艺术性为例,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研发团队在推出一款新品前,可能会经过上百次上千次的试验,力求给消费者呈现出最为完美的产品,不容半点的瑕疵,这种精益求精的理念在当今的涂料市场是难能可贵的,这也保障了德国katrine的品质!”宇华环保装饰负责人说道。在他看来,质量卓越、个性化突出、环保健康是德国katrine在中国迅速打开市场的原因所在。

  据悉,为了发挥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的价值,宇华环保装饰还专门组建了服务团队,开发了墙面高端私人定制系统,可以根据消费者使用场景的不同,为其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方案,出色的效果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可以确信的是,德国katrine的高调亮相,也将对中国艺术涂料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促使产业整体水平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