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回复: 0

微博动漫参展萤火虫,漫画&游戏一个都不能少!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8-31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博动漫app给你最生动真实的现实漫画体验!
  《超次元大海战》奏响!海平面与炮火的交织!
  5月1日-5月4日,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A23展位,微博动漫APP在21st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激♂情开展!超人气RTS手游《超次元大海战》也来到现场,锁定A23,我们在希望的终焉相见!

  一直以来,微博动漫APP汇聚了国内优秀的漫画大佬,积累了数千部优质的国创漫画。本次参展,不仅准备了广受读者们好评的《水晶鞋》、《三老爷诡事会》、《悬疑猫-大叔深夜故事集》、《异先生之深海灵王》等作品,更是带来了近期超火爆的人气古风大作《伞少女梦谈》。
  《伞少女梦谈》作为左小翎继《南烟斋笔录》之后又一力作,在凄美动人的故事里穿插着一个个在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精美物件。本次展会,我们特别设立了《伞少女梦谈》主题展区,力求为读者和所有的古风爱好者们还原一场视觉盛宴。

  在游戏上,我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超次元大海战》!这是一款以末世为题材的双视角即时海战手游,不仅有一秒上瘾的酣爽玩法和大触们精心打造的精美立绘,还有豪华声优团助阵,分分钟让你的耳朵怀孕!
  我们在A23展台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还可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试试在现场一发入魂,证明自己的欧洲血统吧!

  与此同时,我们还为这次展会精心准备了各种风格的限定周边和精美礼品,无论是萌度爆表的INK娘系列,还是可以帮你转运的锦鲤类,或是送礼必备的沙雕风格,各种类型一应俱全,门槛是什么?来了就有礼物呢!

  展位上还有超超超超级可爱的coser小姐姐与大家互动哟~快来找INK娘玩吧!ヾ(ε`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