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横版ACT游戏《请给我你的胖次,让我拯救世界》,5月5日正式steam发售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8-31 2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steam专业文字游戏发行商首次宣布代理横版ACT游戏《请给我你的胖次,让我拯救世界》,并确定于5月5日正式上架发售。预定售价24元,首发折扣30%折后18元。同时本次发行除了简体中文外,该游戏也拥有繁体及英文版本。
  目前游戏demo已公开。

  该作是一款以2D平面弹幕为主轴的横版闯关类动作游戏。以近战与远程攻击、必杀技来击倒敌人,本作战斗场景采取复古像素风,但却意外的在每关通关后会有精美CG展示,作为玩家的通关奖励。

  游戏创意总监墨宇表示,他从著名日系游戏秋叶原之旅获取创作灵感,结合保守的修女和吸血鬼的戏剧冲突,创作让人捧腹的爽快作品。
  游戏特色:
  清透亮眼的UI设计,整体风格华丽怀旧,搭配全新战斗方法,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充满乐趣。秘技普攻与必杀技特效,让玩家的每一次战斗都极具冲击。

  绝对想不到的战斗模式,死宅妄想的胖次情节超现实展开。
  击倒掠夺胖次,必杀技消耗积累的所有胖次值。
  前所未有有的工口畅想,女Boss只能面红耳赤地败北撤退。

  升级元素明显,爆点剧情持续不断,将禁欲与幻想元素结合的过关CG更是玩家不能错过的!
  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相关内容请访问
  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49620
  玩家讨论群:146608025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