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回复: 0

2019年最火的so young葡萄酒真的很棒,分分钟忘了“现男友 ”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8-23 0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最火的葡萄酒是什么呢?有人说是拉菲、张裕?这不在是今年的流行,只能说是经典不再称为最火了。又有不明所以的人说是江小白,首先,江小白不是葡萄酒先不说,按火的程度只能算2018年最火,那今年最火的葡萄酒到底是谁呢?谜底揭晓了----“喝so young,做自己”的so young葡萄酒!

  Dare to be drink!“做自己,喝so young”这句话是so young的宣传语,它代表着年轻、活力和做自己。同时它也是一款会生气的酒,它的气来自于低起泡和它与众不同的气质,零度、5.5度、11度等都是它的类型,那独特个性的包装,和一反传统便捷的拉环瓶盖的设计,超级适合party、开车、聚餐、约会等场合喝。

  

  会认识这款酒是夏天给我发的福利,记得有一天很热,我第一次见这种酒,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饮料,后来同事嘲笑我说,是葡萄酒啦,你还是90后不,连这个夏天最火的“做自己喝so young”都不知道。不过说实话,这种包装真的吸引到我了,但让我震惊的是它瓶盖的设计,一反传统木塞样式,真的随想随喝,享受无误了。

  

  后来我拿起来看了半天,竟然发现so young还有零度的,同事这时又给我普及了,so young 葡萄酒有好几种度数,不同人和不同场合适合不同的度数,而且孕妇和孩子都可以喝哦。我估计老板是看我们要下班回家,给我们发的0度酒。后来回家我为我的无知感到羞愧,专门在网上查了这种酒,才知道so young竟然是葡萄牙进口酒,用特殊的葡萄酿制而成,不但口感好,也具有保健作用,而且我也去知乎看了下,有很多年轻人都在喝so young,而且它还入驻了全家,全家已经在全面推广,看来,我真的是out了。

  说起so young葡萄酒的滋味,拉起拉环,立刻就有淡淡葡萄的清香,酒味纯正不刺鼻,入口甘甜,层次感特别强,慢慢品完后,后味清甜之感,真的喝着超好了,终于知道为什么孩子和孕妇都能喝了,不得不说这次我们老板还是有点品位的。

  现在我已经被so young葡萄酒实力圈粉啦,还准备在家里囤点,方便接待客人,也利于自己休息时小酌。准备过两天去朋友家给她带几瓶,让她尝尝鲜,正好现在放暑假给弟弟包邮点回家,让他放冰箱里当饮料喝。

  所以朋友不要犹豫了,so young葡萄酒真的是2019年最火的葡萄酒了,强力推荐给大家,喜欢的可以尝尝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