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回复: 0

【分享贴】我是如何在炒股时合理选择杠杆实现4倍盈利的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8-22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市场萎靡低点后,操作愈发顺利,当大家还在市场信号不明朗中苦苦挣扎,我早已回本并持续走出了资金创新高的走势。牛市中我都没有这种战绩,近期是对我一个很大启发的操作,也是我重要的一段经历。

  我的基本信念用套利的形式来投资,用投资来投机,是我的主要操作思路。我很难做到空仓,基本都是满仓运作,但每次做的股票都是绝对信心,从7月22号买入的九鼎新材,更加验证了我的思路,2万元加8倍杠杆入手,25号回踩时继续加仓,依然加了杠杆,迎来一波强势涨停之后平仓了结,实战交易图贴在下面,这些交割单,对于自己来讲,既有可以总结回味的地方,也可以给到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们进行总结。

  总结来看,在震荡行情中要相信自己的眼光,遇到强势股票要及时跟进,毫不犹豫,另外有想和我一起加杠杆翻倍盈利的可以体验下面的软件,邀请码(261935),赚点手续费,欢迎短线选手们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