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0

博虎论金:8.22今日黄金为何大跌?黄金投资多单被套还能解套吗?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8-22 2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博虎论金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单晨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消息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的讲话将是本周头号风险,考虑到最新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预期的那么鸽派,投资者需要谨防鲍威尔讲话偏鹰派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高,而金价则面临大幅下挫的风险。周四(8月22日),国际金价小幅下挫,因法、德两国PMI数据向好。不过金价仍维持近期中性走势,投资者专注于即将在周五(8月23日)召开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上发表讲话。

  黄金: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5日均线初步下穿10日均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93附近,8月13日低点和20日均线支撑在1479附近。1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506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1512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技术面来看,MACD顶背离后死叉,绿色动能柱显现后略微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继续走低,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指示金价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延伸跌势。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窄幅整理;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1518区域突破情况;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80附近。技术面来看,目前MACD率色柱显着,KDJ死叉随机指标略偏下行,指示黄金短线动能陷入弱势格局,或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6-148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02-150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2-149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86-14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4-1498一线;

  原油: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尾盘没能回升收复失地。使得日线最终收盘十字阴K线,且带有较长上影线,回补了周K线的上影线,临了周尾还没有收复之意,配合日线的收低。今明两天有点探高回落的迹象,日图仍是处于下行趋势中的反弹修正,连阳之后开始转阴修正。日图下行趋势线58.20还有一定距离,站上此位才能反转日线空头。

  技术面上原油昨日碎阳式上涨,最高到达了57.1一线。在面对前高加速下跌位置的时候涨的很慢,一个小型的连阳,并不算是特别的强势,当然,短期看涨的观点还是不变,只是取决于进场的位置罢了。鉴于目前日线MACD均线在底部-0.69轴位置形成金叉平行上扬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均线上探至80轴位置J线受阻回落,短期来看油价会有一波小幅度的回落修正价位,但由于昨日EIA利多所以原油下跌也很困难。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2-55.4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7.0-57.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2-56.4一线;

  2、原油回调至55.4-55.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4-56.6一线;

  博虎论金解套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博虎论金寄语

  你单子做进去之后波动一个点就激动地不得了,反向走了一下,立马担心怎么办?怎么办?一回落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盯盘担心的厕所都不敢去。其实博虎论金提醒一句,真的没必要,投资本来就是让我们的闲置资金扩大化,掌握一种好的交易技巧或者有一位专业的老师带你,那么你的投资之路也会更加顺畅。每个人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但是偏偏还有无数的人去寻找市场上的神算子。老师的技术确实千差万别,但是再厉害的老师也不会百分百准确,影响行情的因素有很多,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消息面,所以,我们要保证的是整体盈利而不是理想化的百分百正确率。博虎论金提醒投资者要树立自己的投资意识,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最后为了大家愉快的交易和盈利,我这里给大家谋了些福利有免费的分析资料送给大家或加(KD1394)拉你进群交流。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