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回复: 0

金利来皮鞋“有色”穿搭指南

[复制链接]

8951

主题

895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458
发表于 2019-8-17 2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士穿艳色讲究的是色彩件的搭配组合以及服饰比例间的和谐。从视觉感官上讲,冬日穿艳色一来不会产生暖意,二来与周遭的萧条景色有点儿不够搭调,于是我们默认了黑白灰这类沉稳色调更加适合冬日。

  但随着着装规范一步一步地被击碎,男士们的穿衣颜色更加大胆,只需把握好穿搭色彩的尺度。

  明媚鲜黄

  不同黄色的视感存在着巨大的偏差。鹅黄色偏暖,有时趋同于橘色而适合在冬天穿着,它给人以一种复古的格调,尤其是在与咖啡色搭配时。柠檬黄是黄色系中可塑性最强的,它很少与其他颜色相冲突,可以不受整体风格的局限。黄绿色是近来兴起的一种颜色,它比柠檬黄多了一分灰暗,也因此产生了一种化学制剂般的前卫感,在针织或毛呢面料中会发挥出它的独特效果。荧光黄的热度近来始终不减,但你以为荧光黄还像几年前那样时髦吗?其实它早就过时了。如果你真的无比热忱于荧光黄,建议不要大面积穿着,即便是想抓住别人的眼球,内搭打底T恤或用于帽子、袜子和鞋子足矣。

  单品推荐:

  ▲ Goldlion 男鞋

  ▲ Gucci 黄色镜片蛤蟆镜

  ▲ Brooks Brothers 淡黄色衬衫

  ▲ UNIQLO 轻薄羽绒服

  ▲ KENZO 柠檬黄大衣

  酷感型“蓝”

  且不说男装中人们早就习以为常的藏蓝和宝蓝,时常在街拍中出现的湖蓝和电光蓝也有让人有几分审美疲劳了。当然,绝妙的运用仍不会让这些颜色成为炮灰。藏蓝可以运用在整套西装中,宝蓝色更适合在皮质中出现,例如一件机车夹克或蛇纹皮质钱夹。湖蓝和电光蓝还是很街头,可以用明度较低的深灰色或灰色还平衡出更多的质感,也可以让它们只出现在毛线帽、围巾、手包或平底皮鞋上作为点睛之笔。如果你偏爱蓝色系,本季推荐水蓝色。清新的水蓝在呢料上会呈现出温和的效果,它会削弱整体视觉上的锐利感,但仍会令人眼前一亮。你也可以穿不同蓝色的外套和鞋子,使它们形成呼应。

  单品推荐:

  ▲ Goldlion 男鞋

  ▲ Sandro 针织帽

  ▲ Geox 防风大衣

  ▲ Brooks Brothers 休闲棉质长裤

  ▲ Paul Smith London 粗呢西装外套

  ▲ Louis Vuitton 蓝色渐变毛衣

  寒冬艳红

  热情的正红色似乎能为寒冷冬日带来一丝暖意,但据以往男星们穿正红色长裤总能一举夺得最差着装的惨痛教训来看,是时候给红色冬装调一调色了。安全度最高的酒红色现已在男装中普及,无论是毛呢大衣还是丝缎套西,一件酒红色的冬装足够让你介于高低调之间徘徊。西瓜红、玫红和桃红尽管时髦度无可比拟,但直男很难驾驭。因此如果你穿了一件属于这个色阶的西装或夹克,那么就请搭配黑白色或牛仔,否则很容易过度装饰化。浅粉色同样是女性化的颜色,但相比于之前两种颜色醒目程度较低。放弃平淡无奇的粉色衬衣吧,在冬天你也不妨尝试一件莓粉色厚灯芯绒西装。

  单品推荐:

  ▲ Goldlion 男鞋

  ▲ Gucci 手提包

  ▲ PYE 桑蚕丝衬衫

  ▲ agnes b 围巾

  ▲ Paul Shark 灯芯绒长裤

  ▲ Dior Homme 冲锋大衣

  冬日绿意

  绿色系男装在艳色男装中拥有适中的安全指数和时髦指数。墨绿和橄榄绿的西装和大衣常见于近来的男装周秀场,如果你想扮成地道的“森男”,不如干脆就把这两种古朴的植物色穿上身,然后再配上棕色的腕表或马丁靴。不老气也不幼稚的嫩绿色在诸如多层风雨衣和登山羽绒服等运动风冬装中极多地被使用,不过它多半是与蓝色搭在一起,这也不失为是个选择。松石绿则颇为极端化,一不小心就容易“落入俗套”,深肤色的人还是敬而远之为好。而女装中盛行的粉绿色也波及男装领域,不幸的是由于它过于小清新因此极难驾驭,并且非常挑人。走花美男路线尚可尝试,如果还留着络腮胡就不要考虑了。

  单品推荐:

  ▲ Goldlion 男鞋

  ▲ Hermes 口袋巾

  ▲ CK Platinum 斜肩挎包

  ▲ Dior Homme 军装夹克

  ▲ Armani Exchange 水洗绿牛仔裤

  ▲ Etro 双排扣羊绒大衣

  来源:http://www.loopaz.com/?p=1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