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无法忽略的时尚 金利来皮鞋细节才见真性情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8-17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懂得观察的人往往从一双鞋中推测你的品位和性情。细致入微的人更是从细节入手,鞋履的款式、色彩甚至细小的装饰都成为他们考量的要点。各种鞋面上细节吸引你的眼球:雕花、铆钉、拉链、襻扣等,每款自成一种风格做到极致让你挑选。

  品质面料:动物皮

  华丽的鳄鱼方块压纹和卓越出众的光面显示出非凡的价值和当前的时尚精髓,无论出席何种场合都光彩夺目。

  极佳的光泽度、别致的纹路以及时髦的擦色等工艺效果,都彰显出独特的存在感。

  时尚面料:光面皮

  光面皮是当下无可置疑的潮流亮点。金利来男鞋选用软面小牛皮、开边珠皮等具有高光泽度的皮革,为略显严谨的商务风格带来优雅和轻快之感。优越的材质不易出现折痕,穿着更加舒软,加上精湛的设计细节,彰显韵味悠长的高级质感。

  创新元素:铆钉镶嵌

  铆钉,本身代表着自由、阳刚、个性等多元气质。本季,金利来男鞋跳脱镂空、钩花等鞋履常规装饰,将具有强烈存在感的铆钉与优雅鞋款完美融合,运用铆钉镶嵌出典雅的钩花效果,自然流露出成熟男人的沉稳优雅与时尚个性。

  硬朗元素:金属扣饰

  简洁、硬朗的五金装饰是近年来鞋履装饰上不可缺少的元素,然而不一样形态、色泽的金属却烘托出截然不同的气质。金利来男鞋把握其中微妙的尺度,运用精巧的马蹄铁、品牌LOGO金属片,完美演绎出都会风格的雅致感。

  同时金利来男鞋独具匠心,将流露品质的拉链作为鞋面装饰,强化了个性、帅气的轮廓感。恰当好处的异色拼接处理,让鞋履有了别样的休闲摩登韵味。

  如果说铆钉和拉链会让人联想起哥特、摇滚,那么襻扣这种装饰细节其实很难直接代表一种风格,它的路数很宽,既可以在正装风格中扮沉稳,也可以在个性风格中扮前卫,全看穿着者如何拿捏。

  来源::http://www.wueixin.com/?p=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