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回复: 0

博虎论金:8.17黄金下周价格走势,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黄金原油及做单操作技巧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8-17 06: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远超预期。消息一出,美元指数上涨30多点。不过,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六周高位,限制了美元指数的涨幅。博虎论金认为小幅走高的经济数据并不意味着美国经济回暖。从本周公布的美债收益率情况来看,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出现倒挂。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最低跌至1.478%,为三年来最低水平。

  日线图上看,日线再次收阳,出现二连阳,低点没有破前低,高点破前高,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金价下方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上,金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震荡指标上,指标运行在强势区域中,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运行中。整体表现多头震荡。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综合来看笔者认为,就目前来看黄金在早盘反弹遇阻于1527位置,金价出现延续下跌,下方支撑位置考虑在1513位置让后会考虑在1507美元。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位置,反弹布局空单为辅,上方关注1530-1535压力,下方关注1503-1507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503-1507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523-1527压力,若意外下破1507将削弱看涨情绪。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在1503-1500区间企稳多,目标看1522-1527,破位上看,止损4美金

  2、反弹不破1527空,目标看1523-1513,破位下看,止损4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中国坚称将对美国加征关税采取反制措施,令中国和美国冒易局势再度升温,加剧其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进而打压原油需求前景,对油价构成压力。但有关伊朗和朝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欧美央行宽松货币政策预期,刺激经济增速,从而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日内原油投资者宜密切留意美国贝克休斯公布的每周石油钻机数,这是油价未来走势的主要推动因素。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6座至764座,这是连续六周下降。

  短线上看;原油当前维持54.0-55.7区域内横盘整理,1小时级别在54位置构建双底,在上涨过程中,这是阶段性企稳信号,所以54位置上肯定是看涨,现在重点关注55.7压力位置能否继续突破,突破则继续测试57高位,否则将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不过鉴于市场消息面的打压,致使油价短线走跌,所以对于中线来说我们可以选择继续来低多入局。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7-5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7-54.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6.2不破做空,止损56.7,目标55.7-55.2;

  2、建议53.7不破做多,止损53.2,目标54.2-55.2;
暴涨暴跌行情做单技巧
  1、严控止损,防范风险现货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3%-10%范围内,如果金价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
  2、做好计划,保住盈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作科学的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成功,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3、顺势操作,总结经验现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盘点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