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回复: 0

儿童专用洗发露种草记—爱多康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8-16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活动量变大,回家后身上有汗味了,偶尔还能看见头皮屑,显得脏兮兮的,一个精致的宝宝怎么能这样?看来儿童专用洗发露必须入手了!

因为孩子的头皮、头发敏感、脆弱,所以温和的儿童专用洗发露是必须的。大人用的洗发水大部分含有皂基成分,产生的泡沫有刺激性,这样孩子很容易流泪或眼睛红肿。另外含有防腐剂、硫酸盐这类物质也不要用,对孩子皮肤刺激性比想象的还要大!我每次选择给孩子选择产品前都会用手机搜一下产品里的成分,确定没有有害成分才会买。这次在网上找到了一款在韩国非常受欢迎的婴幼儿产品“爱多康温和护理洗发露”。



爱多康温和护理洗发露无任何有害成分,宝妈和孩子都可以使用、就连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口碑也非常不错,我手里的这款是300毫升,价格还算公道。



据我了解,爱多康到至今位置为止,已经连续13年获得韩国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第一。在韩国深受宝妈们的喜爱和信任,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是好评如潮。

洗发露呈弱酸性,特别温和,洗好的头发也特别柔顺,并且还使用了爱多康独创的MLE肌肤屏障国际技术,不仅可以给头发提供营养可以修护头皮。含有镇定头皮效果的维生素B5和清洁保湿的甘油成分,用起来感受很好也很放心,最近经常趁孩子不注意偷用他洗发露...真的温和,头皮感觉还很清爽。



另外容量很大,超实惠,孩子淘气乱涂也不心疼。泵压设计的瓶口,一只手就能很方便的挤压出来。洗发露透明,味道轻香一点不刺鼻。洗发露在手上揉搓时候感觉很少,但是放在头上的稍微揉搓一下,就有很多泡沫出来,最重要的是全植物萃取成分,根本不用担心对孩子造成伤害。



洗完头孩子的头发有股淡淡的香味,吹干后头发摸着很顺滑,看起来更有光泽了。用了爱多康洗护产品之后,孩子的发质明显感觉比以前要好了很多,现在孩子用的护肤、洗护产品都是爱多康家的,毕竟安全对孩子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如果孩子头皮屑多,我建议在头发上搓出泡沫后,等待5分钟后再用水冲掉。这样不仅能彻底清除头发上的脏东西,还能更深层的修护头发。除了推荐给婴幼儿、孕妇人群,皮肤干燥敏感的朋友都可以试试这款产品,体验超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