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回复: 0

匠心智造 引领未来, 领创激光新技术及手持焊接新产品发布会成功在沧州举行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19-8-16 2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感谢广大用户们长久的支持,领创激光于8月13日下午在青县盘古宾馆成功举办了新技术及手持焊接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中意合资,领创激光,匠心智造,引领未来,它的含义是领创激光的技术团队是有着30年以上的研发制造经验,从我国第一台大功率激光切割机在济南铸造所诞生就有我们的技术人员参与,是他们几十年一直保持着一颗匠人之心在研发产品。如今,我们与意大利钣金加工装备行业巨头普玛宝战略合资,全面吸收引进消化先进技术,使我们的设备越来越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让我们公司的产品一直是走在行业前列,引导激光制造行业蓬勃向前发展,让我们的客户使用更好的设备,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领创的精英团队

  

  

  

  

  



客户络绎不绝的来现场签到参加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主要内容有:领创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介绍,新技术和售后服务政策介绍,用户体验分享以及最新开发的手持连续焊接机设备介绍和现场演示等一系列精彩环节。



发布会现场

首先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总的发言,他说到:领创激光沧州基地下个月就可以正式入驻搬迁,全新的现代化厂房和办公楼将投入使用,这代表着领创将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副总经理白总发言

接下来领创激光北方大区销售总监安总的分享了领创的新技术、畅销明星产品的功能特点以及售后服务政策等,让在场的来宾更加了解领创的技术、产品及功能。与此同时,领创客户青县李总为我们带来了他们公司使用领创设备的一些真实感受:领创的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售后服务效率高,反应及时。



北方大区销售总监安总

本次发布会的亮点—手持式连续激光焊接机隆重发布,该设备是领创技术团队根据市场实际需求,了解到传统焊接加工过程的一些困境,目前传统焊接企业面临专业焊工师傅难招,焊接过程环境污染大,对焊工师傅人体健康危害严重等问题。基于以上原因和市场需求全新自主研发的产品,填补行业空白。在发布会现场温工程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这款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并现场操作演示了这款设备的焊接工艺,让大家对新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



公司与用户代表共同发布新产品

  

  



嘉宾们对领创的手持焊接机非常感兴趣,纷纷围观细看

  

  



精美的焊接工件

领创激光始终坚持以“领先科技,创造未来”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用户奉献更多更好的产品,助力激光行业蓬勃向前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