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纤喜尚中医瘦身风靡,都市白领瘦身新风尚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18:4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瘦身,是现代都市人的重要话题。国家经济发达,物质条件充足,造成肥胖发福的人群与日俱增。可是增肥后却给都市白领们,带来很多烦恼。身形的臃肿,往往意味着美感的降低,职场或者是交际,都有诸多不便,被圈子里的人排斥、嘲笑,甚至让白领们变得不自信、变的有抑郁,严重影响个人生活和社交。

  都市白领们这二十多年来,尝试了很多瘦身方法。运动瘦身法、节食瘦身法、素食瘦身法、左旋肉碱瘦身法、吸脂瘦身法,都不尽如人意,有些瘦身法,实际上还以牺牲健康为代价,让渴望瘦身的都市白领,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教训深刻。

  

  近两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遗存的中医,开始成为瘦身方法的新宠,在都市白领中风靡,日渐受到欢迎。国家层面,提倡健康中国,而中医辨证理论的独特内涵,满足了人体对养生、瘦身等诸多方面的需求,可以达成科学养生、瘦身的目的,而且安全有效,因此而被重视。

  依照中医理论,肥胖发生的原因,与”湿、痰、虚”有关,不论哪种类型的肥胖,都属本虚标实。本虚则气虚,兼有阴阳失调,致脾、肾、肝、胆及心、肺生恙,脾肾气虚,肝胆疏泄。标实体现在膏脂、痰浊,血淤气滞。两项夹杂,身体代谢失衡,故而身体增肥发福。

  

  中医理论可通过审证求因,精心遣药,从人体内部整体调节肝脾肾心肺以及三焦,通过气血津液的调理,影响人体体液的酸碱度以及体内酶的存活度,来达成瘦身的目的。

  也就是说,在中医看来,身体增肥发福,不仅仅是好东西吃多了,而是体内内循环存在问题。中医可以辨证病因后,通过中药、针灸等方式,来全面调理身体机能,从而达成瘦身的目的。

  

  我们通常所见的瘦身办法,都未能明确病因,大有脚痛医脚头痛医头的意思,不仅达不到瘦身的目的,可能还适得其反。比如,有些朋友的节食瘦身法,几乎不进食,就容易造成健康的损害,所谓得不偿失。

  瑞佳国际旗下的纤喜尚,致力于研究中医养生、中医瘦身,在实际应用中,传承与发掘传统中医理论中的养生精华,用中医的对肥胖辩证法,于现代科技相结合通过调理人体内的微循环,提高身体代谢,改善阴阳失衡,从而让肥胖人群远离亚健康状态,并最终达成健康瘦身的目标,恢复到正常的纤美身材。

  纤喜尚十多年的中医瘦身经验,用中医理论与中医瘦身法帮助多了很多瘦身而不得的亚健康人群,帮助他们重新获得了自信,并使得中医瘦身法开始风靡都市瘦身人群,成为都市白领养生、瘦身的新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