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回复: 0

博虎论金: 8.16黄金分析策略,独家黄金操作建议,暴涨暴跌行情做单技巧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8-16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见字如面;

  “你在投资道路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摸爬滚打,从第一次的小丰收到后来的苦不堪言,一次又一次的寻找希望;每一次的做单带着满满的信心,相信一定可以挽回亏损,却一次又一次陷入一个怪圈,刚刚建立起来的希望和信心再一次亏损第二次挽回你陷入了一种怪圈,你开始思考,是自己不够幸运?还是老师实力不好?你也许每天在关注着不同的老师,随手一个点开一个关闭,仅此而已。你账户的资金从1变成0的时候你开始崩溃,我这里没有华丽动听的语言,也没有豪言壮语带你一夜翻仓的神奇,做投资如同做人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而又需要坚定的信念。也许你只是随手点开这篇文章,点开我简单而又常见的技术面解析,一个多空思路,你却不知道每一个思路和给出的单子都是每一次缜密而又精确的计算结果,你也不会知道每一个单子喊出去时候那种压迫感,对你而言也许就是有一个多单或者空单,对我而言一个单子是实力是信任还有希望更是一种责任。“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一次对的选择大于终生努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是博虎论金,你驻足的片刻即是你财运命运发生改变的时刻。”

  黄金资讯解读:

  周五(8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突然急升,最高逼近1527美元/盎司。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讲话,此外,朝鲜方面也传来最新消息,令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亚市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讲话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将是一场“灾难”。在特朗普讲话和朝鲜方面消息传来后,现货黄金短线跳升,最高触及1526.94美元/盎司。近期对于贸易局势的担忧以及美联储将再度降息的猜测对于金价构成支撑。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7%,前值修正为增长0.3%,预期增长0.3%。对此,有机构评论称,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上扬,表明尽管汽车相关购买有所减少,消费者仍在购买其他产品,这可以缓解金融市场对经济可能进入衰退的担忧。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万人,升至六周高位,好于预期21.4万人。对此,有评论指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大于预期,但整体趋势仍表明劳动力市场强劲。没有迹象表明当前经贸局势的影响已经溢出到劳动力市场。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走了个探底回升直接到了1524的阻力位置一时间难以越过,午后价格持续在1520附近压制缓慢盘横又在骗多头进场,之后快速回落直达1507,做多的又安静了。下午直接再次拉升直冲1522,然而美盘前又快速回落1510,凌晨又突然涨幅至1526.8一线,随后快速回落,一天之中来回4次。

  4小时线上看:隔日连阳上涨后连阴下挫,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5均线向下弯钩有和MA10均线形死叉迹象,当前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形死叉向下前方延伸,短期来看,金价后市仍有回调风险,短线谨慎追高,多单应稳健等回调修正后再进场。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28-15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527-15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20-1518附近。破位看1515一线;

  2:黄金回调1510-151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20-1525附近,破位看1530一线;

  暴涨暴跌行情做单技巧

  1、严控止损,防范风险现货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3%-10%范围内,如果金价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

  2、做好计划,保住盈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作科学的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成功,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3、顺势操作,总结经验现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盘点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