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回复: 0

涂韩胶带 | 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韩国企业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8-15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涂韩胶带TWO-HANDS CO., LTD.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医疗、电子类用胶带的韩国上市企业,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总部位于韩国京畿道。2018年一月,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公司正式命名为涂韩胶带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的成立意味着涂韩胶带中国市场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涂韩胶带以离分子化学为基础,为生产出可用于显示器、手机、半导体、建筑产业用的高品质产品,把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到研发和生产之中。拥有导热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生产体系。为了解决3S(SIZE、SPEED、SMART)的影像屏幕产品和电脑附件的排热问题,一直专注于开发导热产品并获得相关行业认可。具有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加工一条线生产体系,特殊性能产品的研发及大量生产的丰富经验。对工程敢于创新,如今工程处于良好状态。正确理解客户的需求并迅速做出反应是涂韩胶带的合理企业理念,并坚持以理论为指导,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优质的产品。为了提高客户产品的竞争力提供合理的价格,解决客户的问题,给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主导共同发展。



涂韩胶带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建筑类(电梯)、医疗类、电子类胶带。涂韩胶带TH-FR系列产品V0(UL94)拥有耐热性和导热性,同时拥有很好的粘性。涂韩胶带还生产建筑用胶带,产品系列有防火胶带、亚克力泡棉胶带、PE泡棉胶带等。此类产品具有很强的粘性,能代替焊接工艺。



防火胶带拥有耐热1000度以上的防火性能,用于消防梯电梯门的加强筋粘接,已通过英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的国际防火测试标准。膨胀单面胶带和防火隔热板是一体的,用于国际标准的防火门,出口海外多个国家。无纺布双面胶带用于建筑及电梯,粘结各种附件的作用,例如电梯轿底,轿厢内部包板。生产的医疗用胶带广泛应用于血糖试纸的制作,关节贴也受广大人群的喜爱。



涂韩胶带现已做好准备随时应对顾客的要求,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的问题,以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好的合作环境为目标不懈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