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回复: 0

注意了,继真假椰子后,“国产”小ck横行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8-15 17: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人们追求的东西不仅仅是穿好吃饱,更重要的是舒适,漂亮。因此出现了很多大品牌来满足人们的需要。而正是由于这些大品牌的影响力遍布很广,这就让某些心思不正的人有可乘之机。



        正品小CK店铺

        例如美国椰子和温州椰子,去年的八月份全球第一家Yeezy专卖店在浙江开张。该门店位于温州解放街,整个店都闪着电光蓝主题,全部是美国风格。可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些只不过是“国产”产品,可是依旧受大众追捧,而据媒体调查这家店竟然还是合法的。



        正品小CK店

        继上述事件之后,小ck也在中国出现了“国产货”。据有关网友们透露,目前已经在武汉江汉路,长沙黄兴路,苏州平江万达,广州北京路步行街,东莞南城印象汇,合肥淮河路,成都春熙路,海口解放西路,重庆南坪万达金街等近达十余个地方发现了“国产”小ck,众所周知,小ck是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的简称,产品主要以女性的鞋子和包包为主,这几年在全国都很受欢迎,因为它不仅性价比非常高,而且款式非常的新颖好看,所以很受大众追捧。正是由于它非常火爆,因此在国内也出现了不少小ck的“国产”。



         某国产“小CK”店铺

        我还记得以前去店里买飘柔洗发水,洗了头发之后感觉头皮很痒,后来仔细一看竟然是瓢柔!!还记得大白免奶糖吗?这些就属于傍名牌了,我们今天探讨的山寨小ck就属于这一类的傍名牌。也就是打着名牌的名声,却不是真正的名牌,更加可怕的是,在理论上来讲,这些傍名牌并没有盗用商家的牌子,因为一丢丢的差距,利用了群众的视觉差度,公然卖假货。想想真是非常气愤呢。尤其是在我们花了大价钱发现竟然买了个这样的,心都要碎了。下图就是一个傍名牌实图。



        那小ck也不例外,小ck其实的全称是CHARLES&KEITH,可是我们发现走在大街上不乏有少了中间的&,更有甚者,连英文名字都不对,只是简称是ck。还记得我在武汉办公的时候,和朋友逛街,在江汉路看到了“CHANRS KEATN”,当时没有注意,只是特别兴奋的想要去看看,幸亏朋友及时的拉住了我说,激动啥,不是真的。这时我才发现问题所在。其实在2016年的时候,ck就已经以侵权罪把这些所谓的“名牌”告上了法院,最终获得了210万元的赔款。这些店也关了不少。这也让我们心头的火气下降不少。可是近几年傍名牌越来越猖獗,引起了共愤。



        武汉江汉路“小CK”店

        而作为群众的我们,要坚决抵制这些“国产”小ck,这些东西不仅影响了市场经济的有序发展,也危害到了我们人们的利益。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坚决抵制山寨,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我们的合法权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