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子默堂洗发水都有哪些呢?效果好吗?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7:2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几年,我们身边出现了很多新的洗护产品品牌,例如子默堂这个牌子。这个牌子的产品虽然不多,但是每一款都是很好用,性价比也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子默堂洗发水这个产品吧。这个品牌的洗发水有哪些呢?整体效果怎么样呢?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子默堂的氨基酸洗发水,这是一款适合大众的洗发水。它里面添加了坚果提取物、椰油提取物和水解角蛋白。水解角蛋白含有十八种的氨基酸成分,对头发是有着很好的养护作用。同时,使用这款洗发水还能够有效的抵御紫外线对于头发的伤害。不要觉得防晒只在于脸部,头发也是很重要的。经常被阳光照到的话,紫外线会影响头皮,造成脱发断发的现象。

  

  同时,子默堂的氨基酸洗发水补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加的水润,不会干枯打结。这也是因为洗发水里面的氨基酸成分在作用,让头发能够变得更好,也更加的坚韧。尤其是细软的发质,使用这款洗发水效果是更好。

  如果是女生使用的话,还是建议搭配上与这款洗发水匹配的氨基酸润发乳,一起使用在一起是1+1>2的效果。当我们用完洗发水之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在发尾涂抹上子默堂的氨基酸润发乳了。它可以解决长头发女生头发经常容易打结的问题,尤其是那些烫过头发之后,头发变得比较干枯的。使用了这款润发乳之后,头发会变得顺滑很多。即使是之后头发擦干,效果也不会打折。

  而且,这款子默堂的润发乳用过之后不像其他润发乳那样很容易导致头发出油,可以保持很蓬松的样子。不会让头发塌塌的贴在头皮,不仅不好看也让人感觉没有清洗干净。同时,它还是非常好冲洗的,只需轻松用清水过几次就可以洗干净。因此,在使用上这款氨基酸洗发水的时候搭配上润发乳效果会更惊人。

  现在,有不少人会因为各种问题导致头发不断掉落,像是很多女性在秋季时就会不断的掉发,这也让他们很困扰。想要改善这个问题,可以试试看子默堂洗发水里面的一款防脱发洗发水。这款洗发水是黄色的,有点类似于生姜的颜色。

  同时,这款防脱发的洗发水里面也添加了姜根提取物、何首乌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等等,这些植物的提取物不仅能够很有效的保护头发让头发发根不缺乏营养,更可以深层清洁毛囊,让头发变得更加干净。而且,它也可以刺激头皮毛囊再生,让头发可以长出来。有使用过这款洗发水的消费者,对他的反馈都是不错的。

  

  很多防脱发的洗发水味道总是不好闻,而这款子默堂的洗发水却是有着很高级的香味。味道持久效果还是很好的,能够保持四十八小时左右的香味。使用了这款洗发水之后,我们不用喷香水,出门也是可以保持很好闻的香味。

  对于消费者来说,洗发水好用是很重要的。而子默堂洗发水不仅价格便宜,在使用效果上更不输于其他的大品牌。无论是使用感,还是整体的使用情况,得到的反馈都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