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5|回复: 0

七夕将至,别让摇晃的红酒杯无处可放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8-9 16: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偷偷告诉你们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快到了哟,有对象的小伙伴儿要赶紧准备礼物啦。浪漫的七夕总是离不开红酒的陪衬,找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地方品一口红酒,染一指情愫。这个夜晚的红酒杯是醉的,摇摇晃晃找不到它的归宿,一不小心,嘭,碎了可就不好了。酒过三巡的你,记得别让摇晃的红酒杯无处安放。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晒起了“朋友圈式的精致”,而照片背后就是遍地的狼藉。他们把红酒当做提升自己高端品质的标准,却很少真正为了精致的生活而整理干净背后的现象。其实一个简单的红酒杯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解决所有的问题,不仅能将凌乱的红酒杯收纳整齐,更能提高整个Level。
中式古典造型,复古与时尚灵魂的碰撞,原来杯架也可以很优雅。浓情中国
风古风禅意、精致典雅,雅致的格调散发着生活品味,时尚简约,唤醒家居原本的样子。
采用铁艺工艺+实木大底座,款式百搭让杯架更有质感,不仅仅是品味生活中的简约摆件,更是日常心情的调味剂。

既为红酒杯架,承担着所有红酒杯的安全,自然要有杯架的稳重与负责。顶部采用G型挂杯的设计,悬挂稳固,酒杯不易滑落,安全实用,可悬挂6只酒杯,轻松收纳一家人的杯子。底部采用橡胶木材质,实心稳当,精致平滑,稳固不摇晃。
兼具偶像派与实力派的红酒杯架,颜值自然不在话下。2019年新款撞色设计,简约黑色铁艺搭配电镀玫瑰金雕花设计,在造型和色彩上显得更突出,美观不再单调;电镀工艺,不易褪色,做工优质,手工与艺术的相互交融,更长久牢固。
有时候能够吸引一个人的往往是那个不被注意的细节,这款红酒杯架顶部有其特有的个性提手设计,单手可拎,提拿方便,避免了滑落碰到的意外,让生活更加简单方便;另外它还采用可拆卸设计,方便收纳,不占空间。

中式复古造型,宛如一扇屏风,荷花雕刻的点缀装饰,给整个红酒杯架带来一丝复古优雅,不止是杯架,更是一种生活的品质。适用于酒店、餐厅、家居等各个场所,这个七夕,红酒杯架的优雅一定可以帮你顺利脱单!
现在这款穿越时空中西交融的红酒杯架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红酒杯架”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036.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