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回复: 0

9102年了,还在喝着高热量的奶茶?海藻特饮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8-8 0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杰伦小公举又双叒叕胖了,究其原因,还是我们小公举爱喝奶茶的缘故。甚至粉丝为了能够吸引我们杰伦小公举的注意,公然在演唱会上拿着奶茶诱惑。真是个可爱的宝宝。而被记者问道,你怎么胖了这么多的时候,杰伦幽默的回应——“这是壮,不好意思哦。”



        话说小编也是个奶茶爱好者,但是当我看到奶茶的危害时,吓得我赶紧吸一口旁边的海藻特饮压压惊,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能吓一跳啊。奶茶好喝,可不能贪杯呀。具体是为啥,小编想告诉你几个“悲伤”的原因。



        原因一:奶茶普遍含有大量咖.啡.因,却从不提醒

各位看官大大,有没有试过喝了杯奶茶,晚上却无论如何也睡不着。难不成是因手机好玩?看到下面的表格想必,各位就不会这样想了。



        更可怕的是有些奶茶的咖.啡.因含量高到让你害怕,最高的1杯奶茶 = 4杯咖啡!= 8罐红牛!专家指出咖.啡.因一般在咖啡、浓茶等饮料中存在,健康成.人单次摄入量不要超过200mg。孕妇和儿童等人群不宜摄入,否则会引起类似焦虑的症状,如心悸、震颤、睡眠紊乱等。

        原因二:“无糖”未必“无糖”。

        今天小编想要告诉你们一个瞠目结舌的事实,所谓无糖,其实大部分都有糖,在之前的样品中宣称无糖的样品,竟全都有糖分测出,平均糖含量2.4g/100ml,最低也有1.2g/100ml。所以,那些嘴馋,又怕发胖的妹子们,已经被欺骗了,甚至有的奶茶的糖含量,比奶糖还要高,所以,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仅仅这两条是不是已经让你感受到奶茶的恐惧了?为了广大父老乡亲的幸福,小编决定以身犯险,不,是以身作则,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款可以替代奶茶却又口感极佳,并且,(放下你们的手机,重点来了)健康到极致的饮料——渔夫藻圆,海藻特饮。



        这款产品真的是不简单,其主要的成分就是来自深海的“黄金菜”。啥?你还不知道啥是黄金菜,就是我们经常吃的海带呀,就是因为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才让人们爱不释手。你以为这就完了?这仅仅只是冰山一角,渔夫藻圆,海藻特饮,所包含的材料,会给你一种,喝什么奶茶,喝海藻特饮才是真正的口感纯粹,时尚打卡的流行趋势。



        相比较为了为了一时的口感而选择奶茶,小编更注重选择海藻特饮,它独有的口感和生产背景都让小编佩服不已。首先,该研发公司的愿景就是为了人类的健康赋能。并不是像奶茶那样简单的、纯粹的满足你的口感问题,至于你的健康,它根本不管不顾。基于这一点,已经对于那些压力大的上班族,和那些奶爸奶妈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有人会说喝奶茶会减压,但是,当你在压力倍增的时候,轻轻打开一罐海藻特饮,在喝过之后那种神清气爽的感觉,不是更好?话说现在90后都已经开始养生了。每天都是保温杯里泡枸杞,听歌只听范特西。对于一些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海藻特饮的效用则更多,不禁能够修复亚健康,更多的还能有效的降三高,极大的增强你的免疫力。看,是不是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又获得了健康,是不是一举两得。



        “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现在来说,千金难求的是健康,没有健康,何谈事业,没有健康;何谈家庭。健康是一切的基础,而想要健康就要从细节的地方出发,从现在出发。戒掉手中的奶茶,改喝海藻特饮吧,因为你不仅仅享受到的是一种口感上的快乐,更多的还是健康的获取。



        话已至此,想必还有小可爱质疑海藻特饮的优良性。小编作为提前的使用者,敢拍着胸脯给您保证,人家是绝对的无糖、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重要的是,人家所含的微量元素恰恰好符合人体的需求——渔夫藻园黄胴茶多酚皂苷特饮含总黄胴≥25mg/100mL,茶多酚≥10mg/100mL,总皂苷≥5mg/100mL。不,这还是不是重点,人家持有国家颁发的证.书.资.格,不仅让你开开心心的买,更会让你放放心心的喝。谁叫人家总是这么优秀呢。



        说到这里,小编也是口干舌燥了,忍不住打开一罐喝了。

        什么?这么好的产品在哪里买?

        现在打开京东众筹,更有惊喜和优惠等着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7477.html

        所以,各位看官大大还在犹豫什么,优惠和健康就在您的一念之间

        赶紧下单订购吧。

        小编就先喝为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