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哪些比较有夏天清爽feel的家居风格呢?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16:1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业主朋友在装修完房子的时候,往往都是把家具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摆放,有些甚至摆放的十分的杂乱无章,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错误的摆放常常导致房间空间不足。

        那么想要将房间变得有格调,就应该先了解一下家庭装修摆设技巧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重点布置活动区域
        2、对称平衡合理摆放
        3、结合家居整体风格
        4、饰品不要放太多
        5、重点利用家居布艺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季节都有属于它自己的颜色,家具也不例外。今天就说一下夏天,可以选择清爽的图案,显得生机勃勃也不闷热感。另外如果家居整体感觉线条较硬,或色调偏冷,那么也可以用布艺加以柔化。今天推荐一款我们之前购买的家居重庆福溢家居的意大利米兰系列产品,他是用各种时尚、经典的手法展现意大利式的文化与时尚,传统的工艺手法演绎着米兰浓郁的文化底蕴;而现代材质的加入,精致而简约的灰色色调,有为家具注入一股时尚而低调、精致又内敛的奢华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