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哪个家居商场打折力度比较大啊?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15:5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家具什么时候活动力度最大?一般商场什么时候会打折?我们都希望在商场打折的时候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可是有些人用闯的,运气好就闯到打折,运气不好就没打折,那么我们看下买家具什么时候活动力度最大。其实之前我个人装修的时候也是跑了很多卖场、红星、居然、第六空间,我们家最后因为是大户型,家人又喜欢美式家居,其实也是看了重庆福溢家居、Harbor?House、美克美家这些品牌,最后选择重庆福溢家居,他们家的华盛顿系列真的很好看,花圃、藤蔓、扇贝、茛苕叶等图案,话不多说大家喜欢的自己去店面看吧。

  言归正传,总的来讲,节假日应该更优惠,各个商家都在搞活动,价格透明度要高些。店庆也可以只不过就一家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便宜,但是通过我这几年的摸索,我这有几点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1、别在一家商场买齐所有东西。

  2、尽量选择名牌产品,并选择专卖店成交。

  3、货比三家,做到所购买产品系心中有数。

  4、别看赠品,羊毛出在羊身上。

  5、没必要赶潮流,没必要为一些华儿不实的无用功能,浪费RM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