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4|回复: 0

国产悬疑推理视觉小说《NEVERMORE》近期即将发布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8-5 2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STEAM专业视觉小说发行方“轻文”发行,国产悬疑推理视觉小说《NEVERMORE》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布上架。
  该作品为独立游戏开发组[2ndRevelation]于09年在海猫鸣泣之时吧宣布开发,前后经历10年时间。最终在发行方轻文的帮助下开发完成。
  作品采用纯视觉小说模式,无选项,无配音。却对每一位角色采用大量绘制单独立绘的形式经行了生动的人物展现,尤其是人物神态的细节描绘非常用心。配合大量贴合剧情情景与人物心境的背景音效和丰富的实景地取景场景。使得作品具有极强代入感,另读者能够沉浸入故事的展开之中。

  另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中的小镇陌城,与陌城中学皆在现实中拥有原型,是中国浙江的小城诸暨与诸暨中学,剧本本人也是诸暨中学毕业,想必故事中也是大量采用了剧本实际经历,因此使得作品更具有写实感。
  故事的剧情大概发生在1999年。小城中一群青春的学生,与作为主角的你,将缓慢解开一宗连环杀人案件的真相。而在解谜方面,谜题涉及到大量,宗教、神秘学、密码学知识,在解谜上非常具有挑战性,对于解谜爱好者也可以说是大为过瘾。

  目前该作品一经宣布就引起广大用户的强烈关注。本次发布的是作品的上半章(前7章)50w字左右,后篇(第8-13章)80w字左右,共计130w字左右。据发行方轻文表示,上半章内容采取免费发布的形式,而下半章内容,则将在5月到6月期间以收费方式发布。想必也是对作品内容非常有信心,希望通过分章发布的形式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请关注该制作组微博:https://weibo.com/2ndRevelation
  游戏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24540/NEVERMORE/
  制作组讨论群:590579032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