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5|回复: 0

《超次元大海战》公测定档报告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8-5 2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次元大海战》终焉测试已结束许久,在上次测试中,各位指挥官遇到了服务器的问题之后,虽然给出了十分优厚的全服补偿,但指挥官最为关心的公测时间一直未能最终确定。所以在这段期间,我们竭尽所能修复游戏BUG的同时最终确定了《超次元大海战》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启公测!在此,感谢指挥官们对《超次元大海战》的支持与等待,我们来了!

  终焉测试期间进行充值的指挥官也将在本次公测开服时按照充值返还规则进行返还,在上次测试期间充值过任意金额的指挥官也可获得《超次元大海战》对指挥官进行的额外福利!福利内容除了高额的钻石奖励之外,还有四星舰炮;该福利会和充值钻石返还一起发放,领取的注意事项还请指挥官参考官方给出的领取方式。

  等待了这么久也忙碌准备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在五月和指挥官们正式见面了,正式战场即将开启,希望指挥官们能与《超次元大海战》携手并进,感谢指挥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官方网站:http://www.ccygirl.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