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端食材净化机十大排名汇总 奢曼尼保食安你追我赶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7:0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届洛杉矶国际食品博览会,来自全球的100多位食品净化机专家将共同研讨饮用水安全健康问题,提高各国家及地区的食品净化机安装率,促进全球食品净化机行业健康发展。此次会议还评选了食品净化机十大品牌和食品净化机十大排名,具体如下:

  

  第一名:奢曼尼食材净化器

  奢曼尼,英文SMYFNI,品牌于1929年成立于德国,创始人奢曼尼-詹姆斯,成立整整90年,奢曼尼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品牌效应,已经成为食材净化领域当之无愧的神话级品牌,奢华至此,欧洲皇室贵族家庭首选品牌,全球知名高端食材净化机缔造者,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一致好评,奢曼尼食材净化机目前在国内根据净化方式的不同分为四大系列供消费者选择,产品涵盖行业顶尖技术,母婴专用系列产品经常脱销。

  第二名:时道CDE食品净化机

  时道是中国*的食品净化大师,时道一度占据欧美市场的销售冠军,闻名于国内外。其实时道很早就开始布局国内食品净化机,但由于刚开始人们对食品净化机缺乏认识,重视不够,国内食品净化机市场一直停止不前,近几年食品净化机行业才开始高速发展。于是时道食品净化机才开始大规模建立食品净化机生产基地,利用时道在空调领域沉淀的品牌影响力和线下销售渠道及网点,时道食品净化机多次入选国内食品净化机十大排名行列,在国际食品净化机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方面,仅次于圣帝尼食品净化机。

  第三名:保食安食品净化机

  保食安是在国内食品净化的领军企业,拥有多项世界先进的净化技术,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近几年才开始转型进入国内食品净化机领域,由于拥有全球*的食品净化机研究室,研发的食品净化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产出来的食品净化机净化效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由于篇幅有限,其它食品净化机十大品牌就不一一说明、康道、飞立、美的、荣事达、海尔等也在2019品净化机十大品牌之列。

  洛杉矶国际食品博览会是美国*高级别的食品净化机展览会,每年都吸收国际**的食品净化机十大品牌参也,每年参展的人员达到百万级别。洛杉矶国际食品博览会也是国际*专业的食品净化机展览会,每年都会评选食品净化机十大品牌和食品净化机十大排名,这个食品净化机排行榜是国际*权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