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4|回复: 0

《超次元大海战》未来可期 即将迎来终版删测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7-19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次元大海战》是一款由甲子网络自主研发的二次元极简RTS海战手游,集策略养成、人形生产、建筑规划、海防布置、即时海战、卡牌收集等各类社交休闲玩法为一体。经过几次删档测试,精美独特的立绘、逼真写实的海战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

  大家盼望已久的最终版测试也即将来临。这次测试更新了许多玩法,针对之前测试中遇到的问题我们的研发大大进行了相关的修复,再次基础上增加了希望这次测试能够让玩家玩个尽兴!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超次元大海战》,更多官方信息及福利公告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ccygirl.com/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