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回复: 0

优酷携手小猪佩奇母公司eOne 孵化全新全球IP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7-19 2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优酷少儿与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孵化一个全新的全球IP《瑞奇冲冲冲》(Ricky Zoom)。作为共同版权持有人,双方将就内容制作、商业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共享收益。

  据悉,这部以摩托车为主角的52集3D动画系列剧,是全球第一个专为2-6学龄前儿童打造的摩托车动画,也是暨《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之后eOne最重要的动画项目之一。主角瑞奇是一辆渴望速度的红色小摩托,它和一群充满着热情的伙伴们一起探险,追求梦想。用摩托车的属性,展示关于孩子们日常生活中需要获得的经验和他们渴望得到的乐趣。该剧第一季将于今年6月全球同步播出,优酷少儿独播。

  本次签约,是eOne首次与中国互联网视频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优酷少儿将在剧情、制作、运营推广等方面深度参与该动画IP 的孵化,并与eOne共享收益。
  优酷少儿在与海外优质内容公司合作方面布局最早,包括《缇娜托尼》、《艾米咕噜》、《杰力豆》等爆款频出,其IP孵化能力已经得到海外合作伙伴的认可。本月初,优酷与俄罗斯最大的动画公司瑞奇联合出品制作的学龄前动画剧《缇娜托尼》,在优酷独播四个月就获得10亿播放,获得俄罗斯方面盛赞。近期网上热议的动画小粉丝在爸爸豪车上涂鸦大象缇娜和河马托尼的热门新闻,也间接证明《缇娜托尼》已经成为中国今年首部现象级儿童动画。《缇娜托尼》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成功,为看好中国儿童内容市场的海外公司注入了信心。优酷少儿凭借对中国儿童内容市场和用户的洞察,以及强大的平台实力,持续打通阿里生态资源,从线上到线下,全场景布局,全方位赋能IP。

  eOne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的公司,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是该公司制作发行的低龄动画IP《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
  作为以“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为使命,致力打造孩子喜欢父母放心的陪伴养成式互联网儿童成长平台,优酷少儿未来将更多与海外优秀内容公司一起,共同孵化适合中国学龄前儿童的优质IP。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