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回复: 0

QD嘉年华二宣 赛事奖金过万 企业情报解禁 丰富奖品拿不停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7-19 2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D嘉年华二宣 赛事奖金过万 企业情报解禁 丰富奖品拿不停
  青岛QD嘉年华第二届
  地址: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时间:2019年5月11日——2019年5月12日
  QD嘉年华二宣来啦!2019年5月11日—12日,春暖花开~快来QD嘉年华一起嗨~

  DAY1《全职高手》官方舞台剧见面会首次空降山东!@全职高手舞台剧剧组 @全职高手秀  全职高手舞台剧4位演员@曾炜轩本尊  @陆江山铃铛 @刘一烊Young @李言沐 相约QD见面会,SVIP门票用户拥有专属互动抽奖机会、优先签售合影权益、SVIP观影坐席,尽享2小时点映!

  DAY2三位重量级嘉宾@KumaQi熊祁 @阴川蝴蝶猪__一生 @走路摇ZLY  人气及颜值爆表,期待与你相见~

  2019Chinajoy Cosplay青岛赛区比赛报名开启:@ChinaJoy官方微博 @ChinaJoy次元煲 2019Chinajioy Cosplay舞台剧、舞艺超群单双人、舞艺超群团体赛报名解禁!特邀CJ资深评委@北京龙翔大地  @猪猪大怪兽 @集英sc_黑羊_  比赛总奖金高达11600元!快来报名吧~!报名Q群:912688501(剑三主题舞台剧团队还有机会获得官方万元福利及最高 15,000元独家奖金!)

  参展商企一览:“RAS神秘文化”给你最次元的神器占卜、次元美食就选“遇见麦子”、全青岛唯一全日开放的武道馆——“青岛剑心会”给你非凡体验、大名鼎鼎的@天闻角川 携《全职高手》官方正版周边正式登陆QD嘉年华@C3动漫网 ~BJD及LO裙专区满足你一切幻想的“熊三家工作室”、体验汉服之美就选“锦虞堂工作室”、同时还有国内知名cos道具工作室“红龙工作室”等你来参观呦~!

  购票地址:普票、VIP、SVIP淘宝入口: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1ae21debN6CaPu&id=587499305918
  QD嘉年华第二届 电子票(B站)入口: https://show.bilibili.com/platform/detail.html?id=16809&from=search_sug
  现场互动游戏公布!母亲节特色活动,让她更了解你~为你解决二手cos装备交易的QD跳蚤小市场、奖金为233元的QD游戏之王、参加《全职高手》互动游戏赢官方舞台剧正版周边统统等你现场来体验呦~
  各类招募信息:创意内容、手工/同人摊位、NPC、票代申请、社团摊位申请、商务合作、媒体合作。
  自由行再次招募:Coser、LO娘、汉服、摄影自由行再次招募!

  更多有趣活动、信息陆续解禁~请小可爱们持续关注哦~爱你们~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