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缇娜托尼》小粉丝走红网络 优酷少儿爆款IP孵化获海外好评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21: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缇娜托尼》在中国火了!
  昨天,一名动画片《缇娜托尼》的小粉丝走红网络,这名幼儿园女孩在爸爸价值百万的白色豪车上,任性涂鸦了自己最喜欢的动画角色,年轻父亲淡定鼓励孩子自由发挥,除了引发大家对于年轻家长教育方式的讨论,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家孩子也在看这部动画。虽然画车的行为有待商榷,但《缇娜托尼》这个IP在家长孩子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缇娜托尼》是由优酷和俄罗斯知名动画制作公司瑞奇集团联合制作出品的学龄前儿童3D动画,于去年11月在优酷少儿上线独播以来,就因高品质的内容受到家长和孩子的追捧,儿童教育专家对其中幼儿社交、独立人格和情商的培养给予高度评价,本月初,该动画因为在优酷平台上极高的人气,被俄罗斯媒体特别报道。

  据俄媒体较早期的消息称,“在最初13集播放的第一天,动画收获了1200万次浏览。今天它的浏览量已超过8.5亿次浏览,这说明了该项目在中国观众中的巨大成功”。而据相关人士透露,《缇娜托尼》目前在中国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
  动画公司新闻处援引负责瑞奇集团国际发展的副总制作人季阿娜·尤里诺娃的话称:“我们很高兴中国观众如此热情地接受了我们精彩的动画片。近期计划在中国启动许节目。”

  据了解,2018年9月俄瑞奇集团、中国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和俄罗斯出口中心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涉及融资、制作以及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推广和传播在俄制作的包括《缇娜托尼》在内的多部动画内容。动画制作推广的主要平台是中国视频网站优酷。优酷少儿作为国内首家进行海外合制项目的互联网内容平台,将在剧情、制作、运营推广等方面深度参与动画IP 的孵化,以便更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作为俄罗斯瑞奇公司在中国的首个互联网内容合作项目,2018年11月23日《缇娜托尼》第一季在优酷少儿独家开播,讲述了两个亲密朋友——小象缇娜和河马托尼的愉快冒险。以“一个没有暴力的世界”为核心创作理念,将现实生活中诸如友谊、宽容、和平和学习等重要价值观融入其中,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传达给2-6岁的学龄前儿童,已经在中国拥有了大批忠实的家庭粉丝。

  优酷播放大数据显示:该片硕士及以上学历家长参与观看率明显高于平均水平,也就是说更多的中国高知家庭更愿意和孩子一起观看这部优质动画片。而播放量和重复播放最高的《奇迹之歌》、《金色马车》、《雪天的故事》、《洗餐具》这几集,也正反映了当下儿童早期教育最为缺失的社交、独立、成长等主题内容。
  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10月《缇娜托尼》第二季即将在优酷少儿独家上线,从剧本阶段就会加入更多中国元素,更贴合中国小朋友的喜好。比如春节、冬奥会等都将在新一季的节目中看到。
  优酷少儿凭借对中国儿童内容市场和用户的洞察,不断成功孵化爆款动画IP,此次《缇娜托尼》的热播,是其在“智慧娱乐”内容方面的精细化布局下收获的又一硕果,更再次佐证了优酷少儿的内容能力。作为以“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为使命,致力打造孩子喜欢父母放心的陪伴养成式互联网儿童成长平台,优酷少儿已经通过强大的内容爆款能力,以及差异化、国际化的布局和运营能力,构建了难以复制和超越的竞争力。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