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动画《凹凸世界》登陆日本朝日电视台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21:1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产动画《凹凸世界》即将登陆日本ABC朝日电视台,自4月14日(星期日)起每周日本地时间凌晨2点由ABC朝日电视台进行播放。

  《凹凸世界》是由上海七创社原创制作的3D动画,讲述了一群少年为了改变各自的命运而参加“凹凸大赛”的故事,2016年《凹凸世界》在国内网络视频平台上线,凭借有趣的设定和独特的美术风格迅速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随之爆发的同人创作热潮也让《凹凸世界》成为国漫宇宙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目前《凹凸世界》第三季上线哔哩哔哩独播,得益于视觉的优化和剧情的突破,动画第三季在10分制评分下取得了9.7分的优异成绩,单话平均播放量已突破150万,而《凹凸世界》全平台、全季度动画的播放量也顺利冲破了4亿大关。

  近些年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动画公司在发展壮大之余,将眼光瞄向了海外市场,文化无国界,优质内容是全人类共同的需求,其诞生也需要不断地交流和碰撞,进入有着“动漫大国”之誉的日本市场对七创社而言也是一次重要的契机。
  预祝七创社和他们的《凹凸世界》在海外电视台的第一站收获佳绩。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