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回复: 0

生命液濃说明書~~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6

帖子

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7-18 1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有這樣一種能增強人體免疫機能的保健品,它可以抑制壞细肥、防止和治療腦老化,對多種疑難病症有功效,具有鎮靜、抗疲勞的作用,能提高機體適應性……那麼,我們人類的生命和生命的品質將會怎樣神奇的變化?

  這種神奇的保健品的確存在。他就是由香港樂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盧女士和他的同仁們花巨大精力和投資整合了這個研究和開發的集東方醫學智慧而成的天然人體免疫功能調節劑純製劑“樂生命靈芝王生命液”。

  1999年,盧女士在香港成立一家以全球人類健康幸福為宗旨的綜合醫藥企業時,為其取英文“GreenLife”,意在無垠的生命星空中點亮一顆為全人類帶來绿色安康的“生命之星”。

  在GreenLife成立伊始,盧女士第一件事就是尋找有效的提高人體生命品質的天然藥材組方。

  在中國古代醫學典籍中記載有一種罕見的天然粘菌─“太歲”。其視覺、質地、觸覺與肉極似,卻是一種天然菌物。它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可以改善人體微循環系統,雙向調節體內激素水準,促進免疫細胞因素產生,增強NK細胞活性,全面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具有對多種病毒和變異細胞較強的吞噬能力。

  這是一種生命之藥。民間最早有位道家傳承的道家酿藥大師熊師傅,得到王陽明,葛洪這些道家師尊的一脈獨傳,一方面研究傳統醫經典籍,一方面瞭解民間實踐,早在80年代就成功培植太歲肉靈芝這真菌,三十多年來,通過研究摸清了其生成、發育、成熟的規律,又通過原生環境類比,新一代性能優良的“複合粘菌”太歲肉靈芝被培育出來,而且還採用了淵源流長的道家發酵秘技,把肉靈芝配以一些藥食同源的中藥材复合發酵,从而去除糟泊把纯發酵液萃取提練而成一瓶瓶清澈透明,喝後舌底回甘的生命之液。彼時1992年,香港一家福康醫藥有限公司看到傳媒報導非常震撼,千里迢迢找到了熊師傳,要求與熊師傳合作生產,共同開拓這巨大市塲。其後,在經過1993年-1997年,海內外40余家醫院大量臨床試驗和醫學權威人士從免疫、抗衰老、抑瘤方面組織化學、形態學、微循環、血液流變學等學科對“生命液”深入研究,結論是“生命液”是目前市場上不可多得的可雙向調節人體免疫機能最為理想的保健品。

  當一個個奇跡在患者“僥倖一試”中產生,當“生命液”治癒的患者感激涕零,熊師傅則說,應該感謝祖國醫學,感謝祖國幾千年的道家文化的傳承。

  <肉靈芝>智識概述

  肉靈芝,又名太歲,在各種古籍里都有記載.

  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肉靈芝,"肉芝狀如肉,”,並把它收入"菜"部"芝"類,可食用、入藥,奉為"本經上品",功效為"食之大力,久食,輕身不老,延年神仙"。《神農本草經》記載:"肉靈芝,補中、益精氣、增智慧,治胸中結,久服輕身不老"。《山海經》稱之謂"視肉"、"聚肉"、"肉芝"、"封",眀碓描述乃古代帝王養生佳餚,十分稀有,是百藥中的上品。而其它典籍亦記載,肉靈芝性平,苦,具有補脾潤肺,補腎益肝等各種價值。

  據史料記載,古時秦始皇統一六國後,曾派方士徐福前往蓬萊仙島尋找的去病強身長生不老的仙草正是肉靈芝。

  現代解密肉靈芝,發現其為最古老的生物,25亿年前就有了,是一切生命的祖先.

  按照《生命起源及進化譜系圖》分析,它的位置應在菌(藻)類植物和原生物、動物之間。既有營養體又有實體.往左會發展到植物界,往右就會向動物界發展,原地不動就會變成像蘑菇靈芝一樣的真菌類,為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動物和非菌類的第四種生命形式,是迄今發現的最古老的古生物活體標本,是人類和一切動植物的祖先。在幾十億年滄海桑田的變遷中,許多物種都湮滅了,絕種了,而肉靈芝卻能繁衍至今,可見其生命力的強大.

  肉靈芝不老不?,無葉無芽無花,可食可補可藥,周身是寳.現代科研分析,肉靈芝具有極其豐富的細胞營養源,它能通過細胞活化、修復和營養,全面提高人體免疫力,能夠去全面迅速補充人得元氣,從而對現代各種健康問題到令人驚嘆的效果.其外觀和質感無論觸,摸,看,都很像動物的肉,按壓有彈性,但不滑膩,無脂肪味;它的生命力極“頑強”,在普通水中浸泡,不腐,不爛,不臭,能長期保持生物活性。而且具有極強的重生性,割一片之後還能在原處復生一片,取其一小片,還能覆製為另一個整體。

  王者降臨-肉靈芝-細胞免疫療法

  “肉靈芝”,這一種連古時君王帝相也一顆難求的靈芝仙草,經現代生物分解技术大規模培植成功,並以獨特的發酵技術萃取其精華成份,再輔以配料,研制成清澈透明,口感回甘,可極速吸收的靈芝王生命液。

  20年來“靈芝王生命液”在相關機構被進行大量的藥效學測試,動物測試,人體功能測試,醫院臨床功能測試,以真實數據証實其能明顯提升免疫力,真確發揮細胞免疫療法。免疫力的提升激發了身體強大的自癒能力,身體那裡壞了那裡好回去。“靈芝王生命液”對各種健康問題起到令人震撼的立竿見影的效果,令無數服用過的人仕發自內心的讚嘆,被喻為生命的甘露!

  樂生命集團企業引進海内外資金投巨資整合了這個可被稱為地球上極之稀缺珍貴罕有的肉靈芝開發產業鏈,整合上中下遊,得到了熊師傅的唯一嫡傳徒弟,原為西醫而後全身心投入,一生立志只獨做開發肉靈芝產業的企業家敖焕銘先生的全力支持,以專業科研,大規模培植,大規模生產,形成了一條全球獨特的,在業界更可能是唯一的肉靈芝資源全能型開發的全球獨角兽企業.肉靈芝這稀缺資源的全面性的開發成功,為健康產業帶來無可估量的價值,為人類的健康带來巨大的貢獻!

  香港樂生命靈芝王生命液

  852-21239912

  香港萬寧全線有售

  微信号:Grass7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