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回复: 0

躺着也能办公,让上班更轻松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7-18 17: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最近,我终于有幸体会到传说中的腰疼了。对此,我的父母表示严重怀疑:“你们这代人,这个年龄,没背过米、没挑过水、没抬过石头,天天坐在办公室,有沙发有空调的,装什么腰疼,赶紧给我洗碗去。”



是啊,在父母的世界里,腰疼大多源于以前小时候过重的农活,殊不知我们每天对着电脑,低头弯腰的,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这种工作方式往往是最容易引起腰疼的。

除了腰,更要命的就是我们的颈椎,相信我们都会经常听到同事说头疼,各种CT、磁共振,还是检查不出毛病。虽然不是所有,但大多数头疼都是因为脊椎不好引起的,压迫了我们的神经,使我们大脑供血不足。

职业病,我们知道它的存在,却无法改变。我们暂时不能抛弃自己的职业,但是我们可以在工作中尽量保护自己,劳逸结合,适当运动,还有就是需要一款让我们躺着也能办公的多功能键盘。



谁说办公一定要低着头,谁说敲字一定要弯着腰。无线键盘+无线触控鼠标,站着敲,躺着敲,抱着敲,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方便又自由,彻底解放我们的身体,让办公更轻松。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款普通的无线键盘,那就大错特错了。多功能键盘可同时连接三台设备,2.4G+双蓝牙5.0,笔记本、手机、电脑任意切换,且相互独立,互不干涉。一个键盘搞定三台设备,让你不再手忙脚乱。



不只是办公,家庭娱乐也非不可少。我们可以通过转接头将平板、手机投屏到大屏电视上,而自己只需躺在沙发上用键盘遥控手机和平板,无需站在电视旁。轻松享受大屏震撼视觉体验,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影,和自己喜欢的家人,一张沙发,一盘小龙虾,喝点小酒,边吃、边玩、边看、边聊。

多功能键盘本身也可以红外遥控索尼、LG、三星、东芝、飞利浦等智能电视开关机,同时还设有万能学习键(键盘背部红色按钮),一键兼容其他智能电视。

在手感方便,多功能键盘采用了长行程设计,每一次敲击都有满满的踏实感,不用怀疑敲击时是否有遗漏,也不用担心是否会有重复,写稿时再也不用担心屡屡出现的错别字了。



有人肯定会有疑问,我们为了舒适会远离显示屏,此时光线较暗,会不会看不清按键?答案是当然不会,因为键盘设有背光灯控制键,开启后键盘既不反光,也不怕黑夜,而且光线柔和不会刺眼。

现在这款手机笔记本电视多功能键盘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多功能键盘”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7017.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