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回复: 0

Pokerstars亚洲版app上线拯救大陆,德扑界混乱纪将终结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发表于 2019-7-18 14: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10日,国内德扑玩家期待已久的Pokerstars亚洲版app,焕新上线,毫无疑问在大中华区德扑界将掀起新热潮。当前德扑界充斥着隐私泄露、捆绑销售、黑吃黑等乱象,资本博弈,庄家对垒,德扑界一片混乱。

  荣耀上线的Pokerstars亚洲版app,将重新构筑大陆德扑环境,德扑界混乱纪即将终结。

  

  本币随时存取款,兑换外币风险隐患终结

  一直以来,大陆玩家接驳全球顶级德扑服务,中间的过程又臭又长,种种隐患、骗局稍不小心就万劫不复。兑换外币随着大环境的严峻,风险更大,需要承担的成本更高。全球玩家对Pokerstars的认可毋庸置疑,唯独大中华区因为种种原因,只能通过第三方兑换资金,从而进行跨国全球精英竞技。

  7月10日荣耀上线的Pokerstars亚洲版app,完美解决大陆玩家所有的充值阻碍。本币充值畅通无阻,兑换外币的风险隐患时代终结。大中华区所有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本币充值,参与到极为丰富的Pokerstars亚洲赛事中去,与全球高手一较技艺,赢取各类锦标赛超级大奖。

  App内容干净专注德扑,敲诈式捆绑类营销终结

  存在于大陆德扑界的问题,不止是货币兑换,令人恶心的更是捆绑式营销,无缝不入,烦不胜扰。由于环境所限,大陆玩家只能勉受其难,继续玩着只贪图利益的各类德扑游戏。如鲠在喉,不外乎是现如今大中华区玩家的真实写照。

  7月10日Pokerstars亚洲版app的发布,将向所有大中华区玩家展现全球扑克寡头企业的专注、专业精神。

  Pokerstars亚洲版app的内容更加简洁有序,所有的内容均以为大中华区玩家提供更为丰富的现金赛和锦标赛为主旨。专注德州扑克本身,塑造全球玩家共同认可的公平游戏常青树平台。

  Pokerstars亚洲版app的到来,意味着大陆德扑界一场必出现洗牌局面,劣币驱逐良币成为历史,良性有序的德扑环境成熟成必然,一切德扑混乱,也将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