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伙伴医生:以科学健康管理体系,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02:4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节奏的社会生活,让现代都市人生活在高压之下,催生着威胁人们健康的危险因子。据《2018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显示,70%的国人有过劳死的风险,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20%的国人患有慢性病,而慢性病死亡率高达86%。一系列数据表明,我国国民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人们急需以科学方式管理自己的健康。但国内医疗健康行业“就医难”问题依然存在,满足不了大多数人的健康需求。

       作为荣耀医者主办单位之一,伙伴医生依托其强大资源优势,打造移动医疗服务应用平台,创造性整合国内与国际各项顶级医疗资源,为国人量身打造出专业的健康管理体系,带来更便捷、更优质、更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

       这套健康管理体系,可以为广大用户带来从体检到健康管理的一站式服务。通过健康体检结果,伙伴医生会为用户建立专属健康档案,并进行科学系统的健康状况评估,从而针对具体健康情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让健康管理更高效、科学。

        与此同时,伙伴医生还将依托平台顶级医疗资源与专业技术,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精准化咨询指导与跟踪随访服务,从社会、心理、环境、营养、运动等多个角度给用户带来全维度健康维护与保障服务,及时预防与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全面管理用户身心健康,为国人带来真正的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