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回复: 0

素颜也很美,让爸妈不再嫌弃你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7-17 1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正所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无论你是浓妆艳抹还是轻描淡妆,在爸妈的眼里你都是不伦不类的。看看微博的热门话题讨论,光看这个讨论数目就知道了,爸爸妈妈是有多嫌弃我们化妆。你想显得有气势一些涂个口红,爸妈会问你:“你这是吃了血没擦干净嘴巴吗你?”你涂个粉底液遮瑕膏想遮一下脸上的黑头雀斑痘印,涂完之后爸妈就说:“你刷墙呢这么白这么厚?”等你把眼影涂好,整个脸都化完妆,爸妈会惊叹:“天呐,你想吓死我啊,跟个鬼一样”……



所以究竟何以解忧,唯有不化妆~~~可是脸上有痘印,鼻头有黑头,眼睛还有黑眼圈,不化妆怎么能行!脸蛋是女人最大的门面,不管走到哪里,漂亮的女人永远是最受关注的。出门不漂亮就没有意义了!!!

想要漂亮就要懂得如何护肤,光滑的肌肤是保持美丽最大的法宝,而想要年轻光滑肌肤重在于懂得如何保养。你需要使用圣翎珑微晶去黑头仪帮助你安全去除黑头,呵护娇嫩肌肤,焕回脸部肌肤年轻活力。



想要皮肤嫩白,就要使用正确方式祛黑头,错误的方法对皮肤伤害更大。如果你使用黑头鼻贴、用手去挤,会导致毛孔变大,皮肤粗糙,毛孔越来越大,甚至发炎长痘。冷热双敷的黑头仪先用热敷帮助肌肤打开毛孔彻底祛除黑头,去除黑头之后利用冷敷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不用担心毛孔粗大,黑头不易复发。
解决了黑头问题,这个黑头仪还能帮你淡化细纹。它有四个不同功效的吸头,使用不同的吸头能达到不一样的效果,大圆孔的美容吸头把脸部大面积平整粉刺黑头吸走之后,换上小圆孔美容吸头,清理大圆头吸不到的地方(像鼻翼沟等地方),使得肌肤彻底干净细致。接着换上椭圆美容吸头,轻柔短促的反复吸住提拉脸部皮肤,让皮肤紧致有弹性,达到淡化脸部细纹的效果。



使用这款圣翎珑微晶去黑头仪之后,你的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你还需要化什么妆呢~~爸妈从此不再嫌弃你~~

现在这款圣翎珑微晶去黑头仪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去黑头仪”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702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