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回复: 0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农民工讨债艰难之路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7-11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市公司股东拖欠农民工人血汗钱,近500多号人,3个月的工资(4067343.02元)无着落,事关政.府部门及派出所公.安.机关出面多次协商处理未有结果,我们怎么办......3个月的血汗钱啊,家中上有老下有小,父母亲年迈多病都急需要钱开支,有的甚至因为没钱及时看病而离开了我们,有的因为没拿到钱家里的老婆闹离婚。从3月初至7月的今天,我们天天在烈日炎炎,狂风雨打,呼喊着,没有拿到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努力挣到应是属于我们的血钱,在悲愤和绝望的期待中我们想死的心都有,敢问仓天?天理何在?习大大执政扬旗“扫.黑.除.恶,产除奸.商”,凭什么拖欠农民工工钱的黑心老板能潇遥法外,无法无天,欠了我们400多万元的血汗钱置之不理不顾?在此刻我们怀着希望呼唤媒体单位和广大朋友向社会报道,散发,求支持与帮助我们农民工。纠出黑心老板还我们的血汗钱,还我们安宁的家。

       事因经过:我们近500百人分别受雇珠海(中山)朗桥自动化科技公司从事机械设备电器装配工作,属于临时工。为该公司于2019年3月份赴江苏溧阳/福建宁德新时代新能源公司从事设备电气装配作业,至5月底结束。其中我们与该公司双方签下协议每到次月底发工资,可该公司总以各种借口理由打发且拖延,一直到5月份工程完工后,所有工人3月,4月,5月份工资仍未发放。出于无奈且家里整整3个月没有钱开支,到5月中我们到珠海香洲区南屏科技珠海(中山)朗桥自动化公司讨要工钱时终于了解了实情。珠海(中山)朗桥自动化公司股东结构为:李某80%股份,焦某20%股份。该公司自动化科技公司自2019年3月份出现财务亏损后,最大股东李某拒绝增资处理欠款局面,反面狡言于5月16号以另有投资人入股增资帮助为由,骗取第二股东焦某接盘,把自己80%股份全部转给第二大股东,但第二股东并无投资能力,而之前第一大股东所介绍的投资人拒绝接盘,消失无踪!

       珠海(中山)朗桥自动化科技公司最大股东李某亦为上市公司董事成员,为了逃避责任,置五百多号农民工的血汗钱于不顾,更可恶的是李某在5月16日却采取欺骗的卑劣手段转让股权,躲蔽推卸该承担的责任,若事不关已,就连当地政.府部门,公安部门多次调理也不给面子出来澄清说明。大家想想这理面水有多深,后幕有多黑?

       受害者的我们整整3个月的血汗钱,讨债多日无果,我们怎么活,我们还要养家糊口,要钱给生病还躺在医院的爷爷奶奶或老父母治疗,还要还房贷还银行信用卡,给孩子买件新衣买点礼物让他们高高兴兴,就这么难.........这么难.....这么难啊!我们该怎么办才能尽快拿到渗满我们汗水泪水的血汗钱,在我们走投无路的今天我们只能向社会多媒体单位,广大的兄弟朋友们,国家有关部门能为我们500多号农民工伸出你们的双手支持我们,帮助关注我们,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伸出一点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给于我们希望和力量吧!最后我们深情感恩大家的关注,谢谢....谢谢.....谢谢!求助人:黄生17630886642李生15013511116钱先生:17322311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