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0

山地自行车终究要到山里玩——UCC运动自行车竞争者Trail

[复制链接]

1157

主题

1159

帖子

47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41
发表于 2019-7-10 16: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碾压、

  征服,

  山野丛林中放肆,

  没有道路能阻挡我的脚步,

  如果有,那我一定是在征服它的路上!

  ——UCC竞争者 TRAIL,

  “压路机”一样的存在。

  

  UCC自行车全新铝版竞争者发布兄弟款车型,除了之前曝光的 “硬核XC” UCC竞争者 XC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比它更加狂野的UCC竞争者TRAIL。

  

  UCC竞争者TRAIL更加野性、更加激进、更加疯狂,是“碾压”赛道的存在,但同时又不失机动灵活。

  UCC竞争者TRAIL作为一款Hard Tail 版林道穿越车型,在Trail这一领域可谓是激进玩家的福音。

  

  这款被称为“压路机”的UCC竞争者TRAIL,定位硬尾TRAIL,采用全铝合金车架。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这款UCC竞争者TRAIL为什么被称为“压路机”!

  更加暴力的车架几何:稳!

  UCC竞争者TRAIL采用梦幻蓝色的UCC运动自行车 家族涂装,车架几何由UCC驻西雅图研究设计中心独立设计,总设计师Mark Landsaat独立开发设计,车架在几何方面极大地加长了有效上管的长度,达到了惊人的626.8mm!

  更加增强了UCC竞争者TRAIL在下坡时的稳定性,面对复杂路况下的颠簸,可以让车手腾出更多的操作空间,可以肆意地摆出各种POSE来改变身体重心,顺利越过障碍。当然我们也为车手配上了North Star的70mm的短把立来调节上管长度带来的改变。

  

  UCC竞争者TRAIL的车架采用67.5°的头管角度,较AM、DH级别稍有缓和,搭配120mm行程的前叉,能更好地满足弯道时的循迹性。

  这样适度的头管角度,让摇车与机动动作的发力更加直接,也让车头的控制更加轻松。

  车架还采用74°的座管角度,430mm的后下叉长度,不同架高下46-51mm的五通落差,来保证每一个尺寸下都有最佳的使用感受。

  

  UCC竞争者TRAIL与UCC竞争者 XC相比,在同样的大小下,UCC竞争者 XC的Reach为434mm和UCC竞争者TRAIL的Reach为 460mm,相差26mm。

  而在Stack值上,二者的差异却只有6mm。在Reach值上的巨大差异使得UCC竞争者TRAIL的STR车架平衡率相对UCC竞争者 XC的1.326激进到了1.265。

  

  总的来说,UCC竞争者TRAIL的加长上管并依架高搭配较短的把立, 让骑行姿势更加“舒适”,把横后摆6°,令玩家的重心偏后,骑行姿势上挺,增加了舒适度。立管倾斜度增大,配合更加紧凑的后三角,在下坡时车辆重心更靠近后轮,大大提升了下坡的稳定性与切弯的操控性,令你信心十足。

  更加夸张的车架强度:扎实!

  为了满足Trail玩家最大限度的剧烈“运动”,新竞争者在车架各个方面都选择最大限度的强度保留。 UCC竞争者TRAIL 采用独立的车架管型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复杂的模拟测算,高强度的车架设计让TRAIL 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压路机”。

  

  宽大浮夸的UCC义式焊接技术,让接缝强度最大化的保留,粗矿但平整的焊纹仿佛时刻爆发着原始的荷尔蒙,让你平日撸车也成为一种享受。

  

  铝合金抽管搭配独家车架金属热处理技术,让管材时刻都有最好的抗冲击性能。不仅如此,在车架座管、五通、后上叉等重点位置,我们采取了加固补强。为了保证车架整体重量不会过分超标,在补强位置我们采用特殊的中心镂空设计,以更好地保护您的Trail之路。

  

  高硬度漆面,车架漆面全部经过严格的落球和硬度测试更加抗冲击、耐刮擦,面对砂石、树枝的伤害可以更好的保护车架本身。

  更有效的车架设计:利落!

  为了尽可能减少车辆在林道穿越中的剐蹭,UCC竞争者TRAIL 车架采用99%内走线设计,走线简洁明了,且易于维护,不仅有效减少了剐蹭几率,还提高了线管在极端情况下的稳定性。车架在五通部分的走线也经过多次设计优化,走线流畅隐蔽,极大地保护了管线在极端状况下的生存能力。

  

  UCC竞争者TRAIL 采用全新的PM隐藏式刹车安装系统,转换座通过连接后下叉和后上叉形成了一个稳固的三角形,在提高刹车力和刹车稳定性的同时,还将卡钳有效的利用车内空间隐蔽起来,减少了碰撞几率。

  

  UCC自行车为UCC竞争者TRAIL车架整合ISCG规格的稳链器安装座,面对高强度越野路况下,可以配合SRAM正负齿套件进一步保证链条的稳定性。

  

  UCC自行车为UCC竞争者TRAIL 专门设计制造了全新的镂空式尾钩,采用铝合金锻造材质经过CNC切割而成。

  更丰富的车身配置:齐全!

  UCC竞争者TRAIL  选用一支120mm 行程的 ROCKSHOX SEKTOR RL R 27.5前叉,SRAM专利涂层技术搭配灵活迅捷的阻尼系统,顺畅减震的同时拥有分段可锁系统。

  

  套件方面UCC竞争者TRAIL 搭载了SRAM NX 11速传动系统,为了更好的踩踏性能,我们选择了更高等级的SRAM GX32T牙盘 ,0.762-2.909的齿比范围足以满足大部分玩家上山下水,土路巡航、山石越野的Trail需求。

  

  UCC竞争者TRAIL 选用了UCC 超轻双层铝合金车圈搭配North Star☆大法兰培林花鼓的山地轮组,满足轻量化的同时保持了轮组硬度。不仅采用12X148mm规格的Boost桶轴还,搭载30mm内宽车圈,轮胎最大扩展能力达到了2.5寸外胎,满足你男人就爱“大一号”的身心需求。

  

  在细节方面UCC竞争者TRAIL 也很Trail,压入式五通搭配TOKEN螺纹对锁中轴极大地提高了五通的整体性和刚性,面对复杂“阵地”下的颠簸也具有良好的踩踏稳定性。

  

  UCC竞争者TRAIL  搭载了VEE TIRE的外胎,27.5寸*2.35寸宽大尺寸搭配大颗粒橡胶花纹,充分提升轮胎的抓地力。

  看完上面四个点,是不是觉得UCC竞争者Trail的“压路机”称号实至名归?

  

  

  

  全新UCC竞争者TRAIL

  UCC运动自行车全国专卖店均有销售

  欢迎到店体验试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