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回复: 0

游明裕导师“倾囊相授”企业成功的秘诀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7-10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在迷茫的时刻要高瞻远瞩。创业之路,注定坎坷,有成功也有失败,80后 路 (化名)他的公司创立不到半年要倒闭,如何起死回生第一单就赚到100万,他如何做到的?

朋友路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人,在我们同学中,他很有经济头脑。都说他是天生做生意的材料。果不其然,在我们同学中,他是最早一个建立其公司的人。为此他身边也有不少阿谀奉承之人。在他事业达到高峰的时候,在一次创业会上,他认识了现在的老 婆梅。梅也是一位非常有生意头脑的人,两人的结合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她们也成为了我们朋友中最为羡慕的对象。婚 后,两个人很是浪漫的读了蜜月,这真是让周围的人羡慕嫉妒恨!蜜月旅行会来,两个人就又开始上新的项目,大家都很想然他们传授一点经商的经验。于是再同学聚会上,她们也是不吝啬的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秘诀。

就在他们新的项目开展不久,大家都觉得这次他们又要狠狠的赚一把,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老天给他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企业不到半年的时间,却要走到倒闭的状态,平日里很是风光的明再次见到他,似乎老了许多,也颓废了许多。做为好友大家也很是着急。看着他们夫妇二人无能为力的我们除了心疼也是帮不上任何忙。后来在一个朋友的建议下,路夫妇二人去了中国最大的心灵基地——心灵海国际教育培训集团。其实那时的明也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没有想那么多。

可谁知道,游明裕大 师不仅帮助他们夫妇俩赢回“事业关系”、“财富关系”、“亲密关系”等,而且还通过学习市场,通过训练师搭配学、行、传的深度落实,让夫妇俩能够拜托红海的问题世界,进入蓝海的创造领域。路当时激动的说:首先非常感谢企业魂总教练游明裕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课程,通过这三天的学习,让我感触最深的有几点:1、生命状态图,我以往接触都往消极面发展的蛮快,从来没想过转化之后还有那么好的结果2、关系弄明白了,关系当中没有谁对谁错,你是要对,还是要爱?你是要对,还是要幸福?当遇到问题时,两个人都要不下结论的慢慢沟通,找出一个更适合的方法,还有3点,企业的成长曲线图也对我帮助很大。非常感谢游明裕导师。

一个单位的管理也像游戏打怪升级一样,先有规章制度,再有发展思路、运营模式。聪明的公司都懂得形成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

【心灵海企业魂游明裕导师介绍】

游明裕导师是心灵海国际成长学院创办人

游明裕导师是心灵海国际成长学院总裁

游明裕导师是企业魂国际教练机构共同创办人

游明裕导师是心灵海国际成长学院训练师总教练

游明裕导师是美国博恩崔西国际学院培训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师总教练

游明裕导师专长于企业驱动洞见,领袖力发展、人际关系、专业销售、意识进化、内在力量增发、咨询会研发、训练师培训等领域足迹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